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闻专题和评论深化舟曲滑坡泥石流灾害报道

 

CCTV.com  2010年08月13日 17: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连日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纷纷推出新闻专题和评论,强化舟曲特大滑坡泥石流灾害抢险救援救灾报道。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并机播出的《焦点访谈》,推出“舟曲大救援”系列专题节目,深入报道灾区人员搜救、淤泥处理、堰塞湖处置、基础设施恢复、群众安置、受伤人员转移医治和灾害治理等工作迅速启动、有序有效开展的情况。新闻频道专栏节目《新闻1+1》,连续推出“支援舟曲,支撑舟曲”系列评论,邀请权威专家解析灾害成因、解读正在开展的救援救灾工作。中文国际频道深度报道节目《今日关注》连续播出特别节目,深度分析灾害原因、救灾难度、医疗救治等。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的新闻节目配发本台评论员即时评论,突出关注生命救援和受灾群众安置等。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