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络红人怪人扎堆重庆选秀 初赛全遭淘汰

 

CCTV.com  2010年08月09日 14: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6日,曾蹿红网络的“旗袍姐姐”、“水仙妹妹”和几名搞怪者在重庆扎堆参选“侨乡丽人”,但在初赛中就集体遭淘汰。

  当日,“旗袍姐姐”穿一身亮色旗袍出现在“侨乡丽人”选秀现场,在自我介绍时,她故意强调自己是“旗袍姐姐”,并摆出了自信的Pose,可上台不到五分钟,就被6位评委一致审议淘汰了。

  “水仙妹妹”以艺名“江楠”出现在舞台上时,评委一眼便识出了其庐山真面目。“水仙妹妹”赛后对记者说,她在走红网络后曾享受过一段时间“明星待遇”,但因媒体的一篇批评报道,一个高酬劳的通告泡汤了,“水仙妹妹”的牌子也被砸了。此次参赛,她欲彻底甩掉“水仙妹妹”的标签,再立新名号,不料惨遭淘汰。

  除了网络红人,穿泳衣的中年理发师、顺拐一边的走秀美女等怪人也纷纷出现在选秀舞台上。这些另类人群均是上台不到五分钟即被请下舞台。

  赛事评委张超称,今年聒噪一时的网络红人、“审丑热”现已遇冷,在选秀比赛中,评委和观众已不再买这些“红人”们的帐。(连肖)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