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任命兔年春晚导演 马季之子负责语言类节目

 

CCTV.com  2010年08月06日 14: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央视春晚导演人选日前确定,2008年春晚导演陈临春、2009年春节歌舞晚会总导演柳钢以及相声艺术家马季的儿子马东三人将共同担任春晚导演。其中,陈临春担任兔年春晚总导演,马东负责语言类节目,柳钢作为技术型导演,主要负责歌舞节目。

  与往年春晚导演选拔不同,2011年央视春晚导演组人选没有采用“竞标制”,改成了“任命制”。据了解,由于央视正在进行频道制改革,目前大部分人忙于改制竞聘,而等改制结束再组织竞标、筹备春晚,2011年春晚的进程将有可能受到影响。因此,央视兔年春晚没有采用以往的“竞标制”,而兔年春晚也将由改制后新增设的大型节目制作中心具体制作。

  兔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曾执导了2008年的春晚。负责语言类节目的导演马东则是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的儿子,他曾经和郎昆、金越在春晚中多次合作。(记者刘玮)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