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相关评论
 
宋一平《从哈佛看中国》

  从97年来到央视工作细数起来已近7个年头,在七年之痒就要快痒的时候,才疏学浅的我溜了——倒不是怕我痒了央视,其实是怕央视痒了我。于是我先行一步脚底抹油一路小跑的来到了美国哈佛大学读书取经。——写在前面

  文章大多是来美国哈佛大学学习和生活时所作的随笔和杂文,仅是不同的一种心情体现和人生的一个阶段记忆。
——宋一平
 

  一直屹立的哈佛虽然成就了多路英雄,但更重要的却是那一代代流水般的“生”成就了哈佛本身。
· 写在前面
· 铁打的哈佛,流水的生
· 哈佛的帽子
· 境界
· 空警

    公共社交场合在他们看来非常重要,你可以不用在意自己的外表,但是不可以无意的污染环境。
· 婚礼
· 大话“三讲”
· 地下铁
· 贡银 GYM 领证
· 西部游

  家乡和祖国就像自己的被窝,虽然在别人看来不够华丽好看,但给你的却是切实的温暖。
· 海鸟
· “美”味中餐
· 重新做人
· 争做四有青年
· 财气冲天的哈佛商学院

    当清晨的雾霭渐渐散去,撩开面纱的优胜美地也渐渐露出那神秘的面容,只能感到处处美景对自己心灵的震撼。
· 雷老虎——布什
· 杰克
· 美国党校—哈佛政府管理学院
· 美人如云
· 仗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