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国家地理 | 首页 | 翠凝烟梦 | 阿坝草原行  
旅途风情
· 深秋的童话 【茶香依旧】
看,一棵棵有如人工培育修剪的奇树站在水中央,在清晨薄雾里正对着那明净的水镜巧梳妆;晚上结在水面的薄冰在朝阳下开始融化,水气化成轻烟,丝丝缕缕在树下漂浮,海子仿如还在梦中,使人不忍触摸,怕惊醒如此美梦。
· 高峡出平湖 【茶香依旧】
正晕着,突然前方开阔起来,夕阳里,高山间一个颇为壮观的高原湖泊呈现在眼前,这一路惟一开阔的地方竟是1933年地震下陷形成的堰塞湖——叠溪海子……
· 到四姑娘山去 【博陵】
拥有众多“此景只合天上有”的壮丽、秀美景色的四姑娘山,就像一位精于奇彩异纹女红的少女,人们不需看,就猜想她一定是美丽的。其实,我们已经感觉到了四姑娘山的美。
· 长河落日 【虫乙】
此时夕阳正浓,晚霞由金黄色变成深红,深红色的霞光中但见白河逶迤直达天际,黄河弯弯曲曲北折而逝,草连天,水连天,苍苍茫茫令人心胸为之开阔。
· 阿坝·一个有故事的人 【绿茶】
到达阿坝已经是晚上8点多,阿戈已经在车站恭候多时。初见阿戈,微胖,流粗粗的胡子,穿花格子衬衫,登山鞋,戴灰色破旧的帽子,这个装束不像几日来见过的藏民,他,土生土长的藏民。
· 奔腾的岷江水,美丽的阿坝州 【悲心先生】
随着地势的抬升,海拔迅速超过了一千米,脚下的岷江变得更加狭窄,弯道更多,水流更急;两岸崇山峻岭,草木繁茂,郁郁葱葱。成都平原已被抛在身后,川西北高原向我们挺起了胸膛。
· 走进羌藏 触摸黄河 (攻略) 【嘉君】
“我要去!”这个声音又一次在我耳边响起。于是一条路线出现在我的面前:宝鸡—凤县—两当—徽县—成县—武都—文县—九寨沟—黄龙—松潘—红原—米亚罗—理县—汶川—都江堰—什邡—德阳—绵阳—剑阁—广元—宁强—勉县—留坝—凤县—宝鸡。……
翠凝烟梦

 
· 翠凝烟梦
【茶香依旧】

 
· 梦幻黄龙
【盎然飞舞】

 
· 童话九寨
【盎然飞舞】

 
· 花静鸟谈天
【茶香依旧】

 
· 高山芦苇滩
【麦笛萧萧】

 
· 醉之黄龙
【小今】
更多>>
旅途感受
"> · 草甸花儿静静开
· 听海
· 我愿陪你看一世的风景
· 一名旅行者眼中的阿坝
· 开往秋天的地铁
阿坝草原行
我们6个摄哥租了辆金杯面包车,开始了酝酿已久的草原摄影采风之旅。
与以往拍摄的雪花不同,逆光下的雪花,犹如一颗颗闪耀的星星,又似片片洁白羽毛
自驾车奔驰在辽阔宽广的松潘草地、红原草原,我却感受到了野旷草原美的意境。
早就听朋友说瓦切的黄河鱼不能不去吃,味道好极了……
黄河第一湾位于诺尔盖县唐克乡,黄河之水犹如仙女的飘带自天边缓缓飘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