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西部电视栏目
- 魅力12
- 新闻夜话
- 西部新闻
- 旅游黄金线
- 精品荟萃
- 天地人
- 欢乐周末
- 西部教育
- 动感剧场
- 老片新看
- 12/12
- 精品动画片
- 西部音画
- 天天快乐
 
齐奇 《西部新闻》
透过清澈的瞳孔,看得见一汪清泉,也让人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作为一个新闻节目的主持人,她年轻、端庄、又充满自信。每当那清纯而又不失稳重的声音回荡在夜空中的时候,我们知道《西部新闻》开始了…… 
任鲁豫:《西部新闻》、《一周导视》

  任鲁豫有着一张很“新闻”的脸,所以作为新闻资讯类节目的主持人,他在形象上占有先天的优势……
侯丰:《西部新闻》

  侯丰属于极富古典气息的男人,成熟自信、儒雅稳健,在纷杂快速的生活中保持自己睿智淡定的智者姿态……
王洲:《一路顺风》

  黝黑的皮肤,端正的五官,灿烂的笑容,王洲是一个典型的运动型阳光男孩……
刘云丹:《天天快乐》

  刘云丹性格开朗 、活泼,最大的优点是能将自身的快乐传递给别人。
王筱磊:《旅游黄金线》、《一路顺风》

  活跃善谈、幽默风趣的王莜磊,淳朴憨厚的外形一如邻家的大男孩……
董卿:《魅力12》
董卿,一个从春天里走来的女孩,如同三月清徐而不失绵厚的风,清纯靓丽中饱含着优雅与端庄。涵蓄内敛的气质赋予了她收放自如的大气和沉稳,以及一份积淀了淡定与自信的美丽。 《魅力12》,董卿找到了自己的舞台,美丽、智慧的她将在这里肆意绽放自己的无限魅力。
阿果:《西部新闻》、《欢乐周末》

  银幕上的阿果和生活中一样,干练大气、亲切自然,周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