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 西部频道首页

《天天快乐》简介

央视国际 2003年10月14日 10:35

  栏目介绍

  《天天快乐》是一档娱乐性文艺节目,以创新意识,寻找独一无二的落点,重调味,重新鲜,重变化,重揭秘;遵循“轻松幽默”,笑话、益智、滑稽、短剧,各种元素混合在节目中,让您在轻松中体会幽默,在幽默中享受轻松。

  播出时间

  CCTV—1 周一至周日 09:05

  CCTV—12 周一至周日 19:10

  周一至周六 09:05

  周一至周五 18:00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68130550—677

  —203

  E_mail:cctvttkl@yahoo.com.cn

  地址:北京复兴路65号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天天快乐》栏目组

  邮编:100859

  快乐征集

  1、 笑话征集

  天天快乐现已全面征集笑话,把你身边发生的好玩的事儿告诉我们,不管是眼见、亲历、还是道听、途说,只要有趣,只要能给大家带来欢笑,就统统讲出来吧,即能享受快乐,又有机会得到彩信手机一部,这么幸福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快来参加吧!

  2、趣味竞赛征集

  天天快乐征集趣味竞赛的金点子,不妨发挥您的想像力,设计各种趣味竞赛,我们的要求就是不要太离谱,要道具简单,可行性强,注重趣味性和娱乐性。如果您有了好主意,千万别让它闲置浪费了,赶快告诉我们。您的比赛方案一经采纳,就有意外惊喜等您。赶快行动吧!

  快乐同行

  《天天快乐》‘笑’看东西

  ‘笑’—云南;‘笑’—四川;‘笑’—上海;‘笑’—北京;《天天快乐》栏目摄制组将走到百姓身边,网罗各处笑声,把您的欢笑通过我们的平台让全国的观众分享,同时我们也将在各地区设置‘笑话比赛’现场,请观众现场讲笑话,比赛现场主持人还会把新鲜出路的笑话送到您的身边。挖掘快乐生活的真谛,寻找快乐背后的故事。《天天快乐》传递一种快乐的声音,请跟我们一起快乐同行。

(编辑:千寻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