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 西部频道首页

《老片新看》栏目简介

央视国际 2003年10月14日 10:26

  《老片新看》是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CCTV-12)在黄金时间段推出的电视剧栏目。

  本栏目自2002年5月12日开播以来,一反各电视台争先恐后热播新剧的风潮,从自身的条件和资源优势出发,以收视率、观众口碑为基础,精选中央台曾经播出过的获奖佳片、岁月经典,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回眸曾经、追忆往昔、聚焦今日的影视剧空间。

  《老片新看》栏目两大特色:一、“主题打包”:在同一主题的剧中精选好看的剧目,在一定的时间内集中播出。已推出或计划推出的主题有惊险、破案、言情、家庭、伦理、幽默、反腐、宫廷、偶像、武侠等。二、“你点播 ,我播放”:每逢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节假日,《老片新看》都会在网上和其它渠道公布剧目征求观众意见,为观众准备节日电视剧大餐。

  [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晚上21:40,每天播出两集电视剧。

  [栏目电话](010)68579889---836、(010)68130550—321

  [电子信箱]lpxk@mail.cctv.com

(编辑:千寻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