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 西部频道首页

“精品动画片”栏目简介

央视国际 2003年10月14日 10:14

  《精品动画片》是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CCTV-12)在黄金时间段推出的动画片栏目。

  栏目正式开播时间是自2003年6月9日,西部频道特在暑期为喜爱动画片的观众,尤其是为数众多的低龄观众,设立了这档节目。

  西部频道选择动画片的宗旨,就像它的名字——“精品动画片”一样,只为观众提供精品动画片。目前以国产和台属版权的动画片为主。具体说来,即造型可爱,画面色彩鲜艳,搭配协调,吻合少年儿童视觉习惯;故事轻松愉快,剧本严谨,有一定知名度的作品。

  中央电视台动画部的《西游记》、《小虎还乡》、《小糊涂神》、《我们的家园》等动画片已经被列入第一批备选片目。我们的目标是在50分钟内,让观众过足“动画瘾”,想看精品动画片,就收看西部频道的“精品动画片”节目。

  [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日的上午10点10分播出 16:30重播 时长50分钟。

  [栏目电话](010)68130550——324

  [电子信箱]lpxk@mail.cctv.com

(编辑:千寻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