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齐奇 《西部新闻》
透过清澈的瞳孔,看得见一汪清泉,也让人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作为一个新闻节目的主持人,她年轻、端庄、又充满自信。每当那清纯而又不失稳重的声音回荡在夜空中的时候,我们知道《西部新闻》开始了…… 

简 历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本科班
      第七届全国主持人金笔奖 三等奖
     自述:我总是固执地相信我和镜头是有缘分的,不过形成这种信念的原因是小时候三次与摄像机的镜头失之交臂。上小学时喜欢文艺,学校里编排各类节目我总是积极份子。曾代表学校参加区里文艺汇演,电视台也派来了采访记者,我兴奋极了,可没等我上场采访就结束了;第二次是参加市里的小学生演讲比赛,等到录我的时候摄像机电池没电了,当时我眼泪差点没掉下来;第三次是在毛主席纪念堂前举办的“毛主席百年我十岁”的纪念活动,我代表北京少先队员发言。领导讲完话记者们又纷纷撤了,至今想起来仍耿耿于怀!从那以后我就暗暗期盼:将来一定争取机会对着镜头说个够!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我如愿已偿地考上了北京广院的播音系。现在作为12频道的主持人我终于可以站在镜头前融梦想与现实为一身。 我真的庆幸我今生与镜头的不解之缘!
      每每我站在镜头前,都仿佛看见那个因为错过了镜头而伤心失望的小姑娘!
随笔
·老北京随想
主持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