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活跃善谈、幽默风趣的王莜磊,淳朴憨厚的外形一如邻家的大男孩,洒脱豁达的主持风格使他拥有很好的亲和力和观众缘。他是一个能够用快乐展示自己,感染别人的人,所以,随着他一起去踏访《旅游黄金线》,您一定会在他的引导下《天天快乐》。 

简 历
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
曾任西安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主持《体育大世界》、《午间新闻》、《家庭港湾》、《快乐指向标》等综艺、新闻、体育类节目;
曾在陕西电视台任主持人,主持《每日商情》、《99春节晚会》、《好男好女》等经济类、文艺类和谈话类节目;
主持过各类大型晚会:如1999年青岛西安啤酒节、2000年中国东西部经贸洽谈会等。
获得1996年陕西省大专辩论赛优秀辩手;陕西省大学生艺术节文艺组第一名;1997年西安人民广播电台获十佳主持人称号;2000年《午间新闻》广播学会播音作品二等奖;2000年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大赛优秀奖。
随笔
·让距离不再遥远
主持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