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下期预告
热剧网评
往期内容
"> "> ">
本期关注
电视剧《亲情树》讲述了江南城市的一个家庭里,一段曲折离奇但却美丽纯真的人间真情。许多网友叙述自己如何被打动、如何喜欢此剧的贴子,也让我们,被网友的真情所感动。一时间,电视剧频道论坛流动着浓浓的温馨暖意。亲情,一个永远歌颂的主题,正是因为有了亲情,人生变得美丽。让我们共筑爱心长城,共同战胜“非典”,共同战胜一切困难……

  所载评论纯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央视国际立场。
《亲情树》——温情篇
· 真挚的情 伟大的爱
好一棵枝繁叶茂的亲情树!《亲情树》这部电视剧不论是从艺术性还是思想性来讲,都是我看过的电视剧中最为突出的。
· 《亲情树》诉说人间真情!
· 种下一棵《亲情树》
· 亲情的震撼!真情唯美!
· 亲情树—诉亲情
· 《亲情树》,大陆版的《星星知我心》!
《亲情树》——感悟篇
· 高考前看《亲情树》
高考前夕,令人窒息的气氛让人浮躁!爸爸却递给我一套影碟——《亲情树》!我觉得爸爸简直是疯了!后来,我一下子就被里面和谐动人的旋律和真切实在的情节吸引住了……它启示了我什么才是最值得珍惜的东西。
· 亲情树擎起碧蓝天!
· 我对它有太多要说的话!!
· 我推荐《亲情树》
· 《亲情树》里的那棵小树
· 唤醒人们的亲情,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关心
《亲情树》——演员篇
· 橙香四溢的笑容 VS 剧雪
剧雪的表演隐忍,深刻,动情,甚至让我每每分不清是角色还是她自己。她的笑容很富有感染力,就像是一股清流的味道还要加上一点点的橙香。
· 喜欢夏刚的风格,喜欢剧雪的表演
· 很喜欢《亲情树》!很喜欢董勇!
· 《亲情树》:有情天地
· 我对演员的评价
· 我爱雨乐!
· 我觉得导演选的演员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