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热剧网评 >> 正文
 《神医喜来乐》的是非

      《神医喜来乐》带给我们的已不仅仅是欢笑,还有笑声背后发人深思的故事……

 
 
 

  《神医喜来乐》人物众生像

【笑雨凌】众演员点评——观〈神医喜来乐〉有感

    开始并没有觉得什么好的,还是老爸引导我看的呢,一旦进入剧情,就难以自拔,不能说剧情多么引人如胜,人物多么恰当,场面多么宏大,只是综合在一起,让人留恋。前半部分没有看到,只能评说后半部了:喜来乐(李保田):大师的风格我们是早就领略到了,在和王太医斗智时和《刘罗锅》有些相似,让我们重新找回嘻笑怒骂的那个小老头,只不过不是宰相了,虽然按常理江湖郎中和宫廷太医斗争起来是那么的乏力,可在剧中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虽然是虚构的,如果放到实际生活中是不可能的,但让人们感觉不到什么,应该说观众还是有同情心和善良的本质的,就是怕老婆有点邪!在他看来好象是美德呢,要不最后在公堂上还和假喜来乐争着怕老婆呢。

【花袭人1972】《神医喜来乐》人物品评  

    胡氏素花:《神医喜来乐》中最具人格魅力的封建女性,每次喜来乐祸事后,从来没有表现得无所适从、不知所措,总是能挺身而出。大半剧中胡氏整个一“醋坛子”,对喜来乐“严加管教”,但最后生死存亡关键时刻,胡氏为喜氏能后继有人,一笑堂能发扬光大,对赛二奶奶托付后事,视死如归。赶赴刑部大堂大义凛然、顶天立地,一番慷慨陈词,有理、有力、有节,胡氏没有豪言壮语,却把王太医、田魁、袁世凯等骂得狗血喷头,痛快淋漓,令人禁不住击节叫好。胡氏没有山盟海誓,却诠释了封建社会最朴素的爱。

【迈格雷迪】傲骨之情+古典之美+气质丽人=沈傲君(赛西施)  

    《神医喜来乐》终于播完,我是过了把瘾。这部片子确实拍得不错,演员们的演技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李保田的演技真没话说,把一个江湖郎中演得活灵活现。但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部片子中赛西施的扮演者沈傲君,通过她的细心饰演,体现出了赛西施的美与坚强的精神。特别是她那种古典美人的无与伦比的气质,真是没话说,说句实话,到现在为止,在所有的清庭戏中,清代女子打扮最好看的也就是赛西施了。

【雨默风清】何必那么严肃       

    只顾说赛西施,忘了喜来乐。李老师将主角喜来乐的形象塑造得有血有肉,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在《神医喜来乐》中,人物塑造得都很成功。象梁丽饰演胡氏,将一个善良又善妒,对丈夫一往情深的女人表现得有声有色;杜雨露饰演嫉贤妒能、阴险毒辣的王太医,他做广告的酒,呵呵我都不敢喝。还有爱耍小聪明的张德福,仗义的鲁正明,狐假虎威的孟庆和……

【改名期间】小徒德福,大有前途!评《神医喜来乐》  

     本来我是没有看这部电视剧的,是在下午重播第4集的时间,才被我母亲生拉硬拽看上的,她老人家说,好看!一看,还正看上啦,真是一部不错的清朝古装剧,几位老演员和原本陌生的面孔表演的都很好,都很有感染力!我最为欣赏的还是徒弟德福,饰演德福的那名演员真是棒极啦,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抢了神医喜来乐的光了,以后肯定会大为走红的。还有,如能有德福这样一人整天在身边陪着,那生活中就有意思多啦。

相关专题: 《神医喜来乐》

《热剧网评》第二期:大话《DA师》

《热剧网评》第一期:《韩剧的诱惑》

下一页>>
责编:史冬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