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新闻动态 | 3·15在行动 | 晚会现场报道 | “我们的心愿”征集 | 合作媒体3·15报道  | “心愿”彩铃 | 3·15贡献奖十大热门人物  
“我们的心愿”征集活动
内容点击
· 农民朋友须防七个致富陷阱
农资农具:
[河南 张先生]:打击致富骗局,别让致富变致贫! [陕西 李先生]:别再让农民工用“黑心棉”!
· 手机电池变炸弹 事主面部被炸伤牙齿被炸裂
电讯服务:
1.(陕西 蜡笔小新):打手机别再掉两次线才能打通! 2.(北京 rufkjfklm.df):手机电池炸伤人,害怕!我希望手机别再成“炸弹”! 3.(湖南 里强):希望手机单向收费早日实现! 4、(北京 百灵):辛苦工作一天进入睡梦的时候,不被垃圾短信惊醒! 5.(广州 dsghdshj):我希望我只为我打过的电话付钱!
· 山东桶装饮水合格率不足55% 菌落超标严重
食品卫生: 1.(成都IUQIAN):别再吃到“二手油”做的水煮鱼! 2.(山东日照 保民):看了条报道,希望桶装水的质量比自来水强!
· 电话单的交费项目要明晰!
房产物业: 1.(上海 宏声): 出台相应政策,遏制炒房、调控房价! 2.(洛阳 晓民):政策再倾斜一些,让工薪阶层住上经济适用房! 3.(长沙 李先生):装修材料提高质量,符合环保标准! 4.(陕西 gujuji ): “一房两卖”的问题不再有! (电子邮件) :陕西××房地产开发公司建造的“莲湖佳苑”存在一房两卖现象。 5.(北京 1987_you):房屋配套设施的质量有保障! (电子邮件) :开发商为居民楼安装的中央空调不能使用,多次维修仍有问题。
农资农具: 1.(福建 mochongwang): 假稻种、假化肥不再坑害农民! (电子邮件):因稻种质量问题,05年全镇100余公顷稻田,减产80-90%,只有部分农民获得补偿,今年此种仍在销售。 2.(湖北 张泳): 加大对下乡推销伪劣商品的打击力度! 3.(zhangh_xsh):销售淘汰品种的果苗应该赔偿! (电子邮件) :购买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林业局果树苗2900株。4年后发现均为已淘汰的品种。造成100多万元经济损失,林业局不管此事。
食品卫生: 1.(合肥 石将安):把住把食品市场入口,堵住劣质食品源头! 2.(黑龙江 董齐):啤酒当中有烟头,这种事情别再有! 3.(广西 一家长 ):“玩具食品”的卫生有保障! (点击内容):
医疗医药: 1.(山东 konglong):“电子处方”的开药、收费能透明! (电子邮件) :山东××县人民医院医生给病人开药时使用“电子处方”,患者在交款买药前看不到药方,且每天不给患者提供消费清单。 2.(北京 并冰):医药费降下来,让我们看得起病! 3.(山西 王江):医疗事故的认定、解决不再难!
电讯服务: 1.(西安 liuliu):“掌中宽带”不要随意涨价! (电子邮件) :掌中宽带业务,合同承诺两年优惠价格3.60元/时,自05年底改为6.00元/时,怀疑诈骗。 2.(北京 rufkjfklm.df):运营商不随意给用户增加电讯收费业务!
· 差价高达2500元 DIY形象店超高标价牟暴利
商品服务:
1.(西安 汪女士):打折、特价的商品,质量上别“打折”! 2.(黑龙江 卫青松):衣服地毯都挺贵,店家洗坏却不赔,声言只退洗衣费,这事让人气炸肺,坑人的规章该改改! 3.(山西 武清):商品“试用”有陷阱,“不满意退款”有虚假,希望工商管一管! 4.(北京 酷民):市价2500,他标4900,价格“陷阱”大,买东西何时不用成“专家”?
新闻列表
· “我们的心愿”第四次网络发布
· “心愿”第三次网络发布
· 《CCTV“3·15”发布:本周“十大心愿”》
· (天津 卫民): 航空公司改善处理纠纷的态度和做法!
· (在家book zaojia_sohu@sohu): 网上购物“陷阱”不再有!
· (dongfanghaigu_HE): 厂家要对消费者负责!
· 特富龙使用原料可能致癌
· (北京 卫思理):看了报道很气愤,购车不再有“陷阱”!
· 广州中学校园黑心棉泛滥不合格产品达6成
· 女孩赶飞机救治断足遭拒绝被迫截肢
· 差价高达2500元 DIY形象店超高标价牟暴利
· 出境漫游 未打电话却有千元话费
· 手机电池变炸弹 事主面部被炸伤牙齿被炸裂
· 山东桶装饮水合格率不足55% 菌落超标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