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dongfanghaigu_HE): 厂家要对消费者负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0日 11:05 来源:CCTV.com

  我于12月22日在北京地安门苏宁店购买了康佳牌彩电2908T一台,当日夜里11时才送到,由于还有其他产品要送,放下产品送货人员匆匆离去。在7日内电视机就出现了影像模糊,和大量的偏绿现象,整个屏幕高光部分均为绿色雪花,影像不能观看!换了N个频道一直如此。于是联系苏宁电器希望更换,苏宁回答退换请直接与康佳售后服务部门联系!收到产品后,苏宁不再负责!

  只好电话联系北京康佳售后服务部门,次日派来一位维修技术人员。向其描述了情况后,由于当时没有出现影像变绿问题,技术人员说可能是亮度调节和对比度调节问题,没出现问题不能更换。帮助调节了一下,(此次检测没有超过5分钟)。技术人员说:这是康佳最新数字机型,质量没有问题,放心用吧!离去!本以为这次有了专业技术人员的调试,应该真的放心了吧!

  元月初回东北看望父母,2月初从东北过年回来,电视又出现模糊并有细线出现。又出现了近10次的影像模糊偏色现象,高光部分全部偏绿色,画面越亮问题越严重,人物特写镜头严重到分辨不出形象。经过几次的经验总结,终于发现开机出现后,只要关机再开机,就不再出现问题!这样即使报修也无法对证!

  终于在3月1日问题再次出现时,总结经验,向单位请假一天,不敢关机,对电视机问题做了录像,并等待技术人员来检查!技术人员于当晚到来,并对问题做了鉴定,说确实是电视质量问题,需要回去汇报领导看如何处理!

  直至今日依旧未能给予更换,问题一直在拖延!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