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豆芽MM): 电话单的交费项目要明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0日 10:33 来源:CCTV.com

  我在北方是网通的用户,以前交电话费也比较马虎从来不看单,因为电话不多手机费用不完,家里电话只接不打,要不是工作需要要用宽带我早就把它停了。去年6月我去交宽带费,因为感觉比平时多了些再说每月20元坐机费加100元宽带包月,总共就120元却交了145.3元;我就觉得奇怪看了一眼有一项其它:45.3元,我去柜台让他查查,结果工作人员告诉我,说“你家办了个家家乐套餐,主要是长途便宜些”,真气愤不经过用户的同意擅自给用户办理业务,要是我没发现不得每月扣我的钱。打了他们10060电话投诉结果几天也没给我回复,又打了10060第二天才回我,说让我到xxx路的营业点办理;哪里有这种事情你们乱给用户办理业务,还要用户自己跑去取消,我在电话教训了一通,结果乖乖的给我办好转到电话费里了。

  原本以为他也该好好服务我们了,没想到这月交费又出问题了,我又看到了收费栏里有个其它22元,去柜台咨询,柜台说是我在网络歌手大赛投票了;名称是“E路聊歌”。我只记得我看过sohu的网络歌手大赛的页面,投票好象是没有,再说就投一票也用不着花22元吧!给10060电话投诉2天没见回又给10060电话抱怨了几句竟然把我的电话给挂了。今天终于给我电话了说是1月20日下午5点-6点,我在网络歌手大赛投票了,后来我查我1月份的上网记录,我1月23日就回广州了,我1月的上网记录到1月20日16:08,那按他工作人员的说法好象没可能了,我都段网了怎么可能投票。他工作人员说那我再查查,我倒要看看你怎么给我解释,欺负我老百姓不懂网络呀!

  年前网通的人老给我电话,说什么网络升级了要200元,你家升不升级,开始我还能礼貌的回复不用了,谢谢!几次后确实烦了,简直就是骚扰电话了。一次我很生气的说“以后你们别打这种电话了,我一月交100元的宽带费也没觉得你们的网速快,经常我要上传30兆左右的文件还老掉线、有时候晚上十一二点也是这样;我想我再交200元效果也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提醒各位大家要仔细看看每月家里的电话单!!!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