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我的艺术人生》征文
从8月开始,《艺术人生》栏目将每月进行一次主题征文活动。每月提出一个主题,按照主题征集观众作品,参加者可用E-mail或信件的方式寄给我们。每月征文的截止日期为20日(以组内收到邮件日期为准)。每期征文栏目组将会同组内策划、编导、主持人以及部分观众俱乐部成员来做评委。每期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观众可以得到神秘大奖。
 
">
网友文集
· 《我与校园民谣》·片段
校园民谣,一个飘逸着青春萌动的美好幻想的旋律,每当听到它,我们这些不在年轻的人们总会想起过去了的有关青春与梦幻故事的一些片段。
· 《我与校园民谣》·心灵的震颤
我总喜欢在深夜开着那盏15瓦台灯,在淡黄色的昏暗的光下,安静地斜坐在椅子里,听着从小音箱里传出的那些略带沧桑的声音和恰到好处的吉他伴奏。深锁落寞的夜,一个人,静听校园民谣。
· 《我与校园民谣》·纯真年代
如果喜欢—首早巳布满岁月痕迹的老歌,那么它弥漫在耳际时,心中泛起的或许还有一个不能忘却的故事吧。就如我一样,虽毕业许久了,依然一如既往地喜欢高小松的校园民谣。
· 《我与校园民谣》·晦暗苦旅中的心灵驿站
回首已成记忆的往昔岁月,曾经一再演绎的因情感无所依归而只能从极易引发内心共鸣的校园民谣中寻求精神慰藉的梦幻情景尽管还依然是那样的历历在目。
· 《我与校园民谣》·青春岁月的歌
 每一段岁月都有一首动听的歌,每一首动听的歌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慢慢地弹奏,慢慢地弹奏,弹奏岁月的沧海,人生的桑田……
· 《我与校园民谣》·我与小弟
常常想起我们一起的走过的日子,想起她洋娃娃一般可爱的脸,想她牛一样倔强的性格,想她对朋友的真诚,想她对我的理解与照顾,还常常不由地哼起老狼的那首《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 《我与校园民谣》·如水的心情
八月的北京,酷暑难耐。蛰居于师大西南角的一个宿舍,我无聊且无奈。在水边长大的我,对水有一股近乎偏执的热爱,所以,感受不到水的存在,我浑身无力。
校园民谣人物
"> " class=text>1994年出版《校园民谣1》,正式进入音乐圈,随后为刘欢、那英、老狼、小柯、黄磊、朴树等人谱曲作词或充任制作人。
"> " class=text>水木年华,最初由卢庚戌和李健组成,2001年9月发行了首张大碟《一生有你》,曲风清新,旋律流畅,赢得广大听众的赞同。
"> " class=text>代表作:《白桦林》、《NewBoy》、《我去两千年》、《那时花开》、《colorful day》
"> " class=text>叶蓓,九五年高晓松正式选中她与老狼合唱《青春无悔》,代表作:《B小调雨后》、《白衣飘飘的年代》、《回声》
"> " class=text>老狼,1989组织中国第一支大学生摇滚乐队“青铜器”并担任主唱。《同桌的你》及《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曾风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