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热剧网评
往期内容
"> "> ">
本期关注
目前,由十七八岁的青少年引领的哈韩哈日的潮流,袭击着我们。它波及到社会的不同层面,从具体的文化传播方式,比如电影,音乐,特别是电视剧,再到饮食,着装,化妆,思考方式,审美标准,甚至影视作品的制作模式等广泛的生活层面的崇拜模仿,让不同年龄的人们以自己的方式面对这股新兴的潮流,或推波助澜、或随波逐流、或不屑一顾、或者引发更深层次的思考…………

  所载评论纯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央视国际立场。
 
喜欢韩剧的理由
· 我喜欢韩剧的理由
含蓄而幽默的语言令人忍俊不禁。没有板着脸的说教,但想一想,几乎每句话都耐人琢磨,越寻思越想笑。这是多么高的语言艺术,在轻松与快乐中,既受到教益又放松精神。
· 感觉就像是品尝中国绿茶
· 很好看的韩剧
· 韩剧中大男子主义的经典人物
我评《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
· 生活·幽默·感人
这部戏的每位人物都吸引我,他们的表演是如此地自然,言语是如此地简练、诙谐,让人看了轻松,在轻松之后会让人感到生活是有悲有喜的,其中也不乏做人的道理。
· 我所看过的最好的韩剧
· “澡堂”的魅力
· 我评《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
· 看《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有感
· 韩剧的意外!
相关链接
· 影视俱乐部:哈韩哈日的是非
精彩语录:对于日剧韩剧来说,我们应该学习的就是它是一个什么样的流程,它编剧的手法是什么,是按什么样的原则来拍摄,这才是对创作有意义的,但恰恰没有人关心这些。
借鉴韩剧的得失
· 从韩剧中学点有用的东西
做为电视剧,剧情要生活化,反映出老百姓的真实生活状态,而这正是我们的片子所缺少的。一个个俊男美女都像是在走秀,穿着高档时装,出入于各种豪华场所,这是我们的真实生活吗?
· 在和观众的互动上煞费苦心
时尚的风格,亲切的生活气息,从某种角度来说,由观众组成的智囊团,推动了韩剧的成功。你想象得到,昨天上街时听到的最流行的歌曲,今天就在电视剧中出现吗?
央视韩剧大搜索
· 《孪生兄妹》
· 《看了又看》
· 《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