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海外剧场:《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

  

  

   率真开放的秀京会不会变成“淑女”而得到敏基父母的认可,独身主义的尹京能否接受浩俊的求爱,还有恩京与相亲男友一拖再拖的婚约……关心《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的剪不断理还乱的“家事”的观众们终于将看到故事的大结局,6月9日央视八套《海外剧场》将播出广泛好评的 《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后43集。

  首播:周一至周六22:45

  重播:次日6:50

《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后43集:

         浩俊跟尹京说下定决心不再烦她。福姬劝福童回家,福童不听,还装了电话。回家后福姬劝说姬子也没有结果。福童跟姬子打电话要澡堂的收入,姬子不给。慧英因为熙秀看话剧时睡觉跟他吵架,结果熙秀也气得搬去跟福童一起住。

  东焕和正花劝说慧英向熙秀道歉,慧英不愿意。丰秀叫炳烈也搬出来住,炳烈不同意。尹京从恩京处得知浩俊去相亲,生气地约浩俊并当面质问。男人们的集体出走,引起了女人们的讨论。这时候朴老板娘突然登门来访。

  福童和姬子各让一步,福童搬回家住了。炳烈和丰秀准备收拾东西回家,但熙秀坚持要留下。浩俊骗尹京帮他相亲,尹京去了才发现上当了。梦龙告诉恩京,庆儿希望跟他重新开始。姬子给慧英出主意改善夫妻关系,熬中药给熙秀喝……(更多)

 

  

《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前40集介绍:

  福童经营澡堂已30年。现在,他感到老了,于是便把儿孙全召呼到身边一起生活。其实,他的身体还很壮。福童的大儿媳英子为三个女儿的婚事很是着急,现在,她指望二女儿恩京出去相亲能有希望,没想到回来却满腹牢骚。  福童的女婿炳烈没回家聚餐,而是偷偷和小姐们去看电影。回家为应付胖老婆福姬的查问,还编出了一套谎话……

 

 

热剧网评:    

生活,幽默,感人——对《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的观感  

 看《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有感   

我所看过的最好的韩剧    

我们从韩剧中能学到什么

责编:唐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