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2005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上市公司评选
CCTV《中国证券》栏目已连续举办了两届上市公司年度评选活动,并得到了业界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可,为了能延续和完善评选活动,巩固和提升我栏目自创品牌的影响力,我们将举办第三届上市公司年度评选活动。
《新证券法宣传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5年10月27日修订通过,现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公布,自2006年1月1日起施行。  
特别策划:关注《证券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5年10月27日修订通过,自2006年1月1日起施行。
国家出台减税政策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有关政策的通知》规定,对个人投资者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减按50%计入个人应纳税所得额。
聚焦股权分置
中国证监会负责人针对社会公众关心的股市敏感问题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并表示解决股权分置已具备启动试点条件 。
经济频道五一视听大餐
又是一年五·一长假时,经济频道倾全频道之力、用全频道节目资源准备了一份荟粹经典、激发快乐的视听大餐。
沪深股市统一指数发布
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编制的沪深300指数将于4月8日正式发布,首批样本股包括深发展等300只股票。
央行调整房贷利率,购房首付或到30%
为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05年3月17日起,调整商业银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中国证券]特别节目:年报进行时
《中国证券》栏目推出特别节目《年报进行时》,敬请关注。 今年“年报双榜”榜单的排名指标分别为: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每股收益(全面摊薄)和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上市公司三季报批露完毕 盘点三季报看点
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完毕,透过三季报能得到怎样的发现和启示?刘主编从业绩情况、行业特征、筹码分布、未来预期等方面盘点三季报,“三季报看点”针对热点行业,调查相关上市公司,并邀专家进行分析……
第四季度:关注宏观经济形势 把握市场投资机会
2004年第四季中国经济运行趋势是什么?政府将采取什么样的宏观调控措施?股市大盘第四季将以什么方式为全年行情进行总结和盘点,影响第四季股市行情因素有哪些?投资者如何把握第四季市场投资机会?
CCTV2003中国最价值上市公司回访
半年报的披露工作已落下帷幕,可能大家还依稀记得在几个月前有10家公司因为交出了一份漂亮的2003年年报而入围了“CCTV2003中国最具价值上市公司”,这10家公司能否经受得住2004年半年报的考验?
新股屡屡破发 IPO首发拟推“询价制”
新股破发,中签投资者损失惨重,承销商发行风险进一步凸现,市场再融资功能大打折扣。8月31日证监会公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试行询价制度若干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股票发行面临重大制度变革……
深交所正式启动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8月17日,深交所对外宣布(LOF)获国务院批准的消息,国务院并批准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8月24日首只LOF——南方积极配置基金正式发行。业内专家称,基金业迈进“高速公路时代”。
“以股抵债”解决大股东占款为何掌声寥寥
证监会与国资委日前原则同意进行“以股抵债”试点工作。那么,究竟什么是“以股抵债”?“以股抵债”是否是一大利好?能否为投资者带来投资机会?各方对此又有何看法?
关注江苏琼花:中小企业板里的“罂粟花”
距离中小企业板开板不过半月,江苏琼花就成为中小企业板第一个遭深交所遣责的上市公司,它引发了市场对于诚信的质疑。江苏琼花,成为中小企业板的一朵“罂粟花”!
中小企业板鸣钟启航 走向何方备受关注
中小企业板自开板以来,先是新八股靓丽登场,接着又全线跌停,继之由于江苏琼花事件爆发,引发了投资者对中小企业板的信任危机。那么如何看待中小企业板的起起伏伏,中小企业板将会走向何方?
纪念《证券法》实施五周年大型活动
2003年7月18日证券法修改起草小组成立,标志着《证券法》修改工作启动。证券法的与时俱进给市场带来深远影响。5年5个人5件事,法律的力量铸就诚信的尊严,《共同走过》——为《证券法》实施五周年特别制作。
“CCTV2005中国最具价值上市公司”评选
特别策划:关注《证券法》
经济频道五一视听大餐
聚焦股权分置
沪深股市统一指数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