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证券频道 | 专题首页 | 三季报综述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 | 证券频道论坛  
">
导语
上市公司三季度报告已经披露完毕。那么透过三季度报告,我们能够得到怎样的最新发现和启示?“刘主编杂谈三季报”,从业绩情况、行业特征、筹码分布、未来预期等几个方面盘点三季报;《中国证券》“三季报看点”,针对几大热点行业,调查相关上市公司,并邀请行业专家为投资者进行最新分析……
三季报看点——板块分析
· 三季报看点:交通运输业继续多拉快跑
车只要一动就得用油,油要涨价的话,上市公司的成本就要提高,那么它的业绩会不会受影响呢?这个细账怎么算?对于交通运输业来说,油价的上升对该行业业绩影响到底有多大?
· 三季报看点:钢铁之花依旧璀璨
要看一个企业能赢利多少,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是看它的成本如何,调查中我们看到马钢股份面临着原材料成本上涨带来的巨大压力,那么这在钢铁行业中是不是一个普遍的现象呢?
· 三季报看点:煤炭行业还能火多久?
西山煤电在今年前三季销量没增加、净利润却翻了一倍多,可以说煤炭行业确实是特别火,那么销量或产量不增加利润大幅增长在煤炭行业是不是一个普遍现象?
三季报综述
· 三季报数据统计:机构操作出现新动向
券商是除了基金之外的证券市场最重要的机构投资者,根据上海凡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三季度报表的数据统计,三季度多数券商在进行较大幅度的仓位结构调整。
· 三季报数据统计:机构操作出现新动向
· 三季报综述:中小板投资价值优于主板同族
· 前3季度季报显示:广州上市公司收益劲增40%
· 上市公司第3季度季报:业绩同比增长4成
· 季报公布结束 基金第3季度整体亏损
· 季报显示:基金大幅增持二线蓝筹股
· 上市公司第三季报净利显现“保压”效应
· 59只基金三季报显示:持股集中度下降
· 3季报显示基金增仓前20只股票8成上涨
· 七成披露三季报公司 其股东人数减少
· 三季报显示 上市公司业绩同比增长近五成
· 基金能否煽起上市公司三季报新行情?
· 三季报分析:"过热"行业冷暖不同
· 三季报披露 从业绩增长中把握投资机会
· 三季报登场 率先披露四公司业绩均增长
更多>>
三季报看点——公司调查
· 江西长运:油价上调 难阻利润增长
江西长运今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超过50%,但三季报显示利润增长放缓,赢利能力的这种变化在多大程度上是受油价影响,如果剔除油价上涨因素,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空间又在哪里?
· 马钢股份:结构调整 决定未来增长
12月21号马钢股份公布三季度报,其前三季业绩达0.45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0%,但业绩公布当天公司股票跌幅高达6.38%,并由此引发了钢铁板块整体回调,为什么会出现这样一种现象?
· 西山煤电 业绩增长受制于交通瓶颈
西山煤电三季报每股收益达0.57元,而公司前十大股东中有八家是投资基金,那么公司为什么会受到机构投资者的青睐?公司是凭借什么取得如此高的业绩?四季度业绩增长是否能持续?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
帮助投资者读报表成了刘主编一年中最繁重的任务,从10月12日起上市公司3季报开始公布,刘主编再次为大家杂谈三季报,以期能够为投资者分析上市公司买股票起到一些辅助作用。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1.01)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29)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28)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27)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26)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25)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22)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21)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20)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19)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18)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15)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14)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03)
· 刘主编杂谈三季报(2004.10.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