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中国证券》
8月26日《中国证券》晚间版主编刘宝恒、主持人罗晓芳、华夏证券研究所董晨做客CCTV.com,与网友探讨“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中国证券》”。
两个小时的在线,网友与在线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了栏目的优势特色、面临的危机与改进措施等。
[在线论坛]
   
财富故事会与您畅谈财富人生
2005年7月27日,《财富故事会》主创人员来到CCTV.com,与网友畅谈财富故事的点点滴滴。
   
中小投资者见面会网上图文直播
为了更多地反映投资者的心声,密切与投资者的关系,2004年7月12日《中国证券》栏目在梅地亚中心举行了中小投资者暨热心网友见面会。对于本次活动,CCTV.com同步进行了网上图文直播,在线网友也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通过网上提问与嘉宾进行现场交流。
   
CCTV2003中国最具价值上市公司年度发布
《CCTV2003中国最具价值上市公司年度发布》,作为央视经济频道倾力推出的年度发布活动,是经济频道去年推出的“年报双榜”这一既有品牌的延伸和拓展。4月30日,CCTV.com就此进行图文直播。
[特别节目]
   
2004年二季度基金投资策略研讨会
二季度新老基金在选股战略上有何看法?在大盘持续低迷、基金资产迅速缩水的状况下,基金第二季度投资策略将做何调整?二季度基金投资策略研讨会2004年4月28日举办,CCTV.com进行了同步网上图文直播。
   
2004“中国证券”网络争锋,央视论剑
2004年2月13日《中国证券》携手CCTV.com,邀请各路股市高手、证券名家讨论相关问题,央视著名财经评论员老姜、主持人刘辉以及几位活跃在各股市论坛中持不同意见的神秘嘉宾,将在这里进行激烈交锋。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