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各方观点
">
新闻列表
· 深交所张育军:当前是启动LOF有利时机 (08月24日 14:50)
· 上市开放式基金(LOFS)带来了什么? (08月24日 10:55)
· 首只LOF凸显3大看点 有望吸引机构介入 (08月24日 10:54)
· 如何投资交易LOF——LOF业务投资问答 (08月23日 10:58)
·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 (08月23日 10:55)
· 券商寄望LOF契机拓展经纪业务 (08月23日 10:54)
· LOF业务指引出台 对认购价格等作出说明 (08月23日 10:53)
· LOF基金将面世 LOF与ETF特点比较(08月23日 10:52)
· LOF即将发行 实际操作价值何在(08月23日 10:48)
· LOF来了 将给投资者带来什么?(08月23日 10:45)
· 深交所LOF基金正式启动(08月19日 10:51)
· 上市开放式基金(LOF)三大吸引力 (08月18日 14:54)
· 开放式基金(LOF)销售渠道比较 (08月18日 14:52)
· 知彼知己 ETF和LOF走出神秘(07月30日 10:44)
更多>>
如何投资交易LOF
· 投资者如何办理LOF开户?
· 募集期內投資者如何认购基金?
· LOF认购价格和费用如何确定?
· 募集期结束后投资者如何交易?
· 投资者交易LOF的费用有哪些?
· 投资者如何查询基金净值?
· LOF权益分派如何进行?
· 如何咨询LOF相关业务?

                     >>详细
LOF与ETF的区别
ETF是基于上证50指数,今后也可以基于上证180指数的一种完全被动投资的基金产品,为市场提供了一种成本低、流通性高、跟踪误差低的指数化投资工具,所以是一个全新的基金产品。>>进入
LOF是开放式基金交易方式上的创新,今后所有开放式基金均可采取在交易所上市的方式。>>进入
深交所发布LOF业务规则
·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