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国家地理 | 道孚行 | 道孚风情  
康巴圣地道孚行
· (1)藏域江南美道孚
道孚县境内旅游资源富集,自然景观迷人,雪峰、峡谷、草原、湖泊、瀑布、土石林、温泉等一应俱全。
· (2)走近道孚
车过新都桥和塔公草原后进入道孚,天气渐渐好转,秀美大气的高原风光扑面而来。
· (3)道孚民居
道孚民居以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奇绝的建筑艺术著称于世,它有纯藏式和藏汉结合式两种。
· (4)仙境豪宅香巴拉
一件件精致的装饰品、各种藏式家具交相生辉,恍惚间仿佛跌入宫殿。
· (5)作客藏妹家
道孚民居以其独特的风格誉满藏区,口碑远及海外,被赞誉为神仙的居所。
· (6)玉科的诱惑
我们尽情地欣赏初秋时节美丽的玉科草原,感受着康北草原的旷大、辽阔、深邃、壮丽。
· (7)仙湖云祝措
随着高原罡风对云块儿的撕扯,我们偶尔能透过云缝看到雪山上的冰川、雪盆。
· (8)玉科美如画
玉科景色如画,蓝天、白云、雪山、森林、草原、溪流融为一体,是一幅极为罕见的天然画卷。
· (9)雨夜故事多
除了白天考察时所领略的美丽风光外,没想到还遭遇了停电、闹肚子、住宿条件较差等诸多困难的严峻考验。
· (10)多彩七星沟
雪山、草甸、灌丛、溪流、森林,从高到低渐次展开各自迷人特色的同时,也组成了七星沟立体多彩的画卷。
· (11)夕谒因喀寺
因喀寺是玉科最大的喇嘛寺庙,正在进行维修和扩建。四周的藏房很有道孚民居的独特风格。
· (12)雨雾兴岛沟
溯溪上行,沟谷两边是牧草茂盛的宽谷草原,山坡上是曲线舒缓的高山草甸。
· (13)初探七龙沟
远处树线以上是茂密的原始森林,其下星星点点散布着牦牛的如茵草甸,构成了魅力无限的玉科风光图
康巴圣地道孚行
· (14)历险白日山
白日山是道孚县城与玉科草原之间必须翻越的一座大山,我们测得的垭口海拔高度为4390米。
· (15)龙灯然姑寺
说龙灯草原大,是因为它大有来头,当年赫赫有名的格萨尔王曾在这里安营扎寨,因而龙灯大草原被当地人称为“格萨尔通”。
· (16)莲座惠远寺
惠远寺的所在地,的确是风水宝地,它坐落的地点有个很美丽的地名:莲花坝子。
· (17)夜宿神山下
 发电机停止工作时,我知道10点已到,只好躺在床上回味着一天的诸多收获。
· (18)翻越农戈山
据说农戈山铅锌矿在目前已开始开采的铅锌矿中,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一个中型矿山。
· (19)东方白牦牛
眼前的亚拉雪山,冰雪作冠,白云为带,巍然屹立与澄澈的蓝天下。
· (20)美丽友措湖
视野中的友措湖犹如镶嵌在天地间的碧绿玛瑙,自然天成,美得让人心颤。
· (21)八美奇石林
八美石林是我国独有的糜棱岩土石林。是极具美学价值的奇妙世界、梦幻仙境。
道孚风情

· 晨炊

· 雅拉神山

· 八美莲花坝子

· 白日山风光

· 高原之舟云上行

· 高原藏家

· 雅拉神山之晨

· 五彩友措

· 甲宗藏房民居

· 辽阔的草原

· 龙灯草原

· 马放南山

· 民居

· 民居

· 仙界姊妹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