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相关链接
近期热播剧目
 
"> "> ">
《大唐歌飞》介绍
      一位才华横溢的放浪诗仙   一曲千古不朽的爱情绝唱
          一场宫廷院闱的政治角力   一段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

 
  大唐盛世,梅妃为挑拨李隆基与杨贵妃的关系将歌喉迷人的许合子献给明皇,明皇封其为歌妃。不畏强权的李白英雄无用武之地,失意中偶遇无意荣华富贵、才色俱佳的合子,为其心动。李白决心助合子逃离宫闱一臂之力,而尹梦荷也为了解救恋人许合子不惜依附权贵。安禄山谋反、太子李亨谋权将大唐盛世推向衰败,合子与梦荷的爱情也由此卷入乱世争斗……
精彩剧照






更多>>
 
《大唐歌飞》分集梗概
· 第1—5集
在江西永新,年仅二十的许合子以绝世美貌和天赐歌喉闻名乡里,她和青梅竹马的书生尹梦荷相恋,并已订立婚约。可地方官将她强行抢走送京……
· 第6—10集
梅妃一心想要玄宗尽快临幸许合子,玄宗当然也是此意,可杨贵妃却说这事不可草率,她要亲自安排,大操大办,心里着急的玄宗也不好说什么……
· 第11—15集
许合子不见,李隆基茶饭不思,居然将科考的试题修改,挂出许合子的画像,命令举子写文赞颂。尹梦荷奋笔疾书,对许合子的思念之情溢于笔端……
· 第16—20集
高力士与杨国忠再施一计,让玄宗把牡丹公主嫁给尹梦荷。在李白的沟通下,许合子和尹梦荷终于表明了心迹,并制定了逃走计划……
· 第21—25集
大喜之前,高力士在宫中加强了警戒,许合子尹梦荷寸步难行,失去了联络。杨玉环决定再次助她逃走,更把金牌给予许合子……
· 第26—30集
尹梦荷降贼的消息传来,许合子坚决不信。为替尹梦荷洗去罪名,许合子暗中教长安小儿传唱反对叛军的儿歌,并假托是尹梦荷所作……
· 第31—35集
安禄山命令儿子前往尹梦荷军中,以监视尹梦荷。许合子眼见百姓在战乱中颠沛流离,越发厌恶尹梦荷热心战争功名之举,与尹梦荷产生了分歧……
· 第36集:大结局
李亨为表孝心,让太上皇监斩叛逆。李隆基认出被斩的人是尹梦云,但他没有点破。尹梦云替兄而死,尹梦荷与许合子终成眷属,浪迹天涯……
演员篇
唐国强 饰 唐玄宗

爱江山爱美人爱才子的大唐帝王,处于妃子争宠、朝臣争权的斗争中心。
孙海英 饰 李白

恶人田伯光、老叫花子洪七公、军人石光荣成了有才气有豪气的诗仙。
吕丽萍 饰 梅妃

感情深沉,封建宫廷生活的沧桑、沦落和挣扎在她身上体现。
王璐瑶 饰 杨贵妃

从《天龙八部》中用男人做花肥的王夫人到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杨玉环。
马 苏 饰 许合子

令天子、才子俱动容的女子,同时她与尹梦荷的爱情在夹缝中顽强生长。
视听篇
· 《大唐歌飞》主题曲《红颜泪》王璐瑶演唱
· 《大唐歌飞》片花欣赏
花絮篇
传奇凄美的爱情故事;唐国强、吕丽萍患难夫妻不敌王璐瑶青春美貌;孙海英挑战荧屏第一个李白;60多种类型的宫灯和盛唐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