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综艺频道 | 梦想中国 | 决赛选手  
亮点一:全力打造平民偶像
参赛选手均是非专业的老百姓,一流专家将全力把平民包装成为平民偶像。平民偶像的胜出,不是由几百名现场观众评出,更不是由十多名专业人士评出,而是由全国坐在电视机旁的所有观众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明星偶像。
亮点三:设立强大观礼嘉宾团
在观众席中特别设立“观礼嘉宾席”,邀请来自国内外知名娱乐机构的重量级人物,在7天的直播活动中,每天现场点评参赛选手。另外,演艺界明星也将会作为观众出现在特别节目中。
亮点五:获奖方式与众不同
第7天是前6天冠军的最后角逐,依然是全国观众投票评选出最终的获胜者——平民偶像。获胜者将获得才艺培训基金以及接受专业娱乐机构的包装,并与娱乐机构签约。
“梦想中国”
“明星,中国造!”3个月前,主持人李咏为CCTV大型电视活动《梦想中国》喊出了一句响亮的口号。而全国的电视观众将在18日到24日的每天晚上7点半一起见证并评判“中国平民偶像”的诞生。
《梦想中国》直播时间:
1、 10月18日—23日(复赛),每天19:35—20:55;
2、 10月24日(总决赛),19:40——21:30

                     
进入论坛
亮点二:媒体联动 扩大参与机会
在全国范围内与众媒体联动宣传,谁将当选为平民偶像的悬念将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
亮点四:选手包装模式为意外之作
本次活动一改日常节目中专家给选手量身定做、规定表演内容表演形式的惯例,将完全尊重每位选手自己的心中的梦想和设计。
亮点六:前所未有的现场互动游戏
本次活动改变平日《非常6+1》节目的CALL OUT环节为CALL IN环节。这个环节计划在10分钟左右,即每期节目在全国观众为选手投票的时间内,由场外观众打电话进直播室现场砸蛋,场外观众通过电视可以马上亲眼看到自己选中的蛋是否能够金花四溅。
图片集锦

 
·

 
·

 
·

 
·

 
·

 
·

 
·

 
·

 
·

 
·

 
·

 
·
大赛进程
带你进入如梦如幻的《梦想中国》
  “明星,中国造!”,大型电视直播节目《梦想中国》今晚7点35分将在中央台经济频道拉开帷幕、开始连续7天的梦想旅程。除了这一节目将首次推出“中国平民偶像”外,还将实现全数字化舞台操控,并让观众目睹世界第一台电脑“彩幕”营造的特殊舞台效果。
网站专稿:“梦想中国”总导演杨劼:愿选手拥有平常心
   CCTV.com记者于今天采访了晚会总导演杨劼。再见她时,杨劼已与三个月前的情形大不一样,由于紧张工作的原因,杨劼的脸上已显的非常疲惫,但提起“梦想中国”,她的神情随之振作,开始回答记者的问题……
 CCTV《梦想中国》选手培训别出心裁
  在“十一”黄金周大假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参加的CCTV《梦想中国》总决赛的36组41名选手被“关”在《梦想中国》的“集中营”,进行了全封闭地强化培训,按即将披挂上台担纲这档强势节目主持人的李咏的话来说,各方面的音乐舞台形象专家要在20天的时间里,给这些选手“拔苗助长”,快速“催肥”,让他们努力向“明星”靠拢。
CCTV打造“平民偶像” 李咏引领“梦想明星”
  9月28日,中秋月圆的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41个青年男女团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迎接的他们的是红地毯、经久热烈的掌声和激情四溢的笑脸,他们的领路人是央视的当红主持人李咏。
《梦想中国》西南赛区复赛结束10位(组)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严格而紧张的复赛,《梦想中国》西南赛区于9月13日在成都产生出10位优秀选手,他们将进入22日在成都举行的西南赛区决赛,角逐进入北京总决赛36选手名单。
七大赛区并进 梦想之火燎原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倾力打造的周年特别节目——《梦想中国》报名正在全国7大赛区如火如荼地展开。在报名开始的短短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里,数以百记的普通人涌到各地的报名点,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各自的人生梦想。
“梦想中国” 明星中国造
  8月21日,在央视经济频道成立一周年之际,由《非常6+1》栏目特别策划的大型电视活动《梦想中国》在梅地亚中心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活动以《非常6+1》牵头组成《梦想中国》剧组,联合12家兄弟电视台组成互动联合体,共同打造为期3个月的全程媒体联动+7天的全程直播。活动将采用时尚手段营造“梦想”概念、打造“中国偶像”,成就普通人的明星梦。
联系方式

1.华北片区(地址:北京五棵松中央电视台影视之家北楼715室、716室,电话:010-88242715 /88242716,邮箱:chinadream@vip.sina.com)
2.东北片区(辽宁电视台,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长江街17号沈阳中国石化大厦713、730,电话:024-86298066 /86298000-713、730)
3.华南片区(福建电视台,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广场28层 福建电视台生活频道,电话:0591-83305777 /83308777)
4.西南片区(四川电视台,地址:成都锦城艺术宫,电话:028-86248965 /86745128)
5.西北片区(甘肃电视台,地址:兰州东方影城兰州市天水路225号东影宾馆6层,电话:0931-8632911;地址:兰州七里河区西津西路788号兰州西方穆斯林大饭店,电话:0931-2934888-1802)
6.华中片区(湖北电视台,武昌:湖北电视台《幸运智多星》栏目,电话:027-87838763-2012(武昌);汉口:广电大院内,027-85803530(汉口)
7、华东片区(安徽新文采国际酒店2625房,电话:0551-5337625;安徽电视台文艺中心,电话:0551-3426117)
更多动态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