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综艺频道 > 《非常6+1》特别节目:“梦想中国” > 梦想中国 > 正文

《梦想中国》西南赛区复赛结束10位(组)选手进入决赛

央视国际 2004年09月14日 15:07

  《梦想中国》西南赛区复赛结束10位(组)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严格而紧张的复赛,《梦想中国》西南赛区于9月13日在成都产生出10位优秀选手,他们将进入22日在成都举行的西南赛区决赛,角逐进入北京总决赛36选手名单。

  日前,由四川音乐、舞蹈、表演界专家以及中央电视台、四川电视台导演组成的评委对进入复赛的西南赛区的56名选手进行了严格的考评打分,杨帆、高扬、李旭等10组选手顺利过关,等待以李咏为首的《梦想中国》专家考评团的选拔,他们中的胜出者将有幸进入集中到北京培训的36位选手大名单。

  此次选出的10组选手清一色的属于歌舞表演,年龄都在20—30岁,虽然风格不同,但都处处跳动着青春的火焰。其中包括两对组合,一对是声部配合默契的青春男生组合,一队是有着现代民族特色的藏族兄弟组合,他们以明显的特点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参加评选的中央电视台周稚舜导演认为,西南地区人才济济,本次选拔很有特点,“让人眼前一亮”。周导认为,这10组选手都很优秀,他们中有的人很希望能角逐《梦想中国》的奖项,甚至没有进入西南地区决赛的选手也不乏优秀者,在参加了一整天的考评后,周导还特地圈出了32位选手,进入了《非常6+1》栏目日常节目备用选手库。

(编辑:凌微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