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综艺资讯

“梦想中国” 明星中国造 

央视国际 2004年08月22日 00:15


  媒体见面会图集》》》

  (CCTV.com 记者史健、曹宇蕾北京报道)8月21日,在央视经济频道成立一周年之际,由《非常6+1》栏目特别策划的大型电视活动《梦想中国》在梅地亚中心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活动以《非常6+1》牵头组成《梦想中国》剧组,联合12家兄弟电视台组成互动联合体,共同打造为期3个月的全程媒体联动+7天的全程直播。活动将采用时尚手段营造“梦想”概念、打造“中国偶像”,成就普通人的明星梦。

  目前,全国7大赛区选拔活动已经展开,9月初将集中36位优秀选手在北京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式包装和培训。最后,将在10月18日到24日的晚上进行连续7天的选手才艺展示直播(6天复赛和1天总决赛),诞生2004年度“中国偶像”。本次活动旨在用电视手段为普通人圆上一个美丽的“梦”,力求办成一个中国式的平民狂欢节,精彩连连,亮点不断。

  亮点一:全力打造平民偶像。参赛选手均是非专业的老百姓,一流专家将全力把平民包装成为平民偶像。平民偶像的胜出,不是由几百名现场观众评出,更不是由十多名专业人士评出,而是由全国坐在电视机旁的所有观众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明星偶像。

  亮点二:媒体联动 扩大参与机会。在全国范围内与众媒体联动宣传,谁将当选为平民偶像的悬念将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

  亮点三:设立强大观礼嘉宾团。在观众席中特别设立“观礼嘉宾席”,邀请来自国内外知名娱乐机构的重量级人物,在7天的直播活动中,每天现场点评参赛选手。另外,演艺界明星也将会作为观众出现在特别节目中。

  亮点四:选手包装模式为意外之作。本次活动一改日常节目中专家给选手量身定做、规定表演内容表演形式的惯例,将完全尊重每位选手自己的心中的梦想和设计。

  亮点五:获奖方式与众不同。第7天是前6天冠军的最后角逐,依然是全国观众投票评选出最终的获胜者——平民偶像。获胜者将获得才艺培训基金以及接受专业娱乐机构的包装,并与娱乐机构签约。

  亮点六:前所未有的现场互动游戏。本次活动改变平日《非常6+1》节目的CALL OUT环节为CALL IN环节。这个环节计划在10分钟左右,即每期节目在全国观众为选手投票的时间内,由场外观众打电话进直播室现场砸蛋,场外观众通过电视可以马上亲眼看到自己选中的蛋是否能够金花四溅。

  最后,请参赛选手及时登陆央视国际网站,获取相关资料。目前,《梦想中国》7大片区“选秀”活动正在进行。

  1.华北片区

  地址:北京五棵松中央电视台影视之家北楼715室、716室

  电话:(010)88242715 /88242716

  邮箱:chinadream@vip.sina.com

  2.东北片区

  辽宁电视台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长江街17号 沈阳中国石化大厦713、730

  电话:(024)86298066 /86298000-713、730

  3.华南片区

  福建电视台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广场28层 福建电视台生活频道

  电话:(0591)83305777 /83308777

  4.西南片区

  四川电视台

  地址:成都锦城艺术宫

  电话:(028)86248965 /86745128

  5.西北片区

  甘肃电视台

  地址:兰州东方影城 兰州市天水路225号 东影宾馆6层

  电话:(0931)8632911

  地址:兰州七里河区西津西路788号 兰州西方穆斯林大饭店

  电话:(0931)2934888-1802

  6.华中片区

  湖北电视台

  武昌:湖北电视台《幸运智多星》栏目

  电话:(027)87838763-2012(武昌)

  汉口:广电大院内

  (027)85803530(汉口)

  7、华东片区

  安徽新文采国际酒店2625房

  电话:0551-5337625

  安徽电视台文艺中心

  电话:0551-3426117

(编辑:史佩航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