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流金岁月》相聚2004 老中青三代的讲述
《流金岁月》即将推出新年特别节目“相聚2004”,此次特别节目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演员,他们将在节目中为我们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
【潘军】我们这次推出了一些优美的电影歌曲,由不同时代的歌手来演唱,在节目进行到高潮的时候推出。 【路子方】有很多久违的嘉宾会亮相,他们会在节目中回首人生经历,畅谈艺术体验。
详细内容>>
导演访谈
黄蜀芹:建议降低电影票价 让观众走进影院

电影票是否会降价?会降到多少钱?这是中国老百姓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3月7日19:30,黄蜀芹导演作客CCTV.com与网友在线交流。畅谈参加两会的感受和国内电影票票价浮动的问题。

镜头里的故事
我走近了毛泽东—《走近毛泽东》访谈

今年是毛泽东诞辰110周年,中央电视台新闻电影制片厂带来了一部《走近毛泽东》来以特殊的方式纪念这位伟人。12月4日,该片导演艾辛与艺术顾问陈光忠来CCTV.com电影频道作客。

学者在线
奥斯卡与中国电影 专家解读“奥斯卡”

奥斯卡奖不仅作为一种艺术现象,而且也作为一种社会现象而存在,它既显示出美国电影艺术和技术的演变和发展,又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美国社会思潮的变化,因此奥斯卡是美国电影的“晴雨表”。

佳片有约线上谈
CCTV-6国际部主创人员在线实录

电影艺术,曾以她独特的艺术魅力震撼过我们的心灵。作为传播优秀文化的新媒体——央视国际网络,愿意把更多的经典传播给大众,与我们共享。电影频道国际部主创人员在线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