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首页 >> 影人对话 >> 导演访谈 >> 正文
《流金岁月》相聚2004
《流金岁月》即将推出新年特别节目“相聚2004”,此次特别节目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演员,他们将在节目中为我们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

  讲述经典影片的幕后故事,再现几代影人的电影人生。《流金岁月》即将推出新年特别节目“相聚2004”,此次特别节目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演员,他们将在节目中为我们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12月9日《流金岁月》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潘奕霖及特别节目导演路子方座客CCTV.com就特别节目的制作过程与网友在线交流。

  开场白:

  【潘军】大家好,我是电影频道《流金岁月》的主持人潘奕霖,很高兴今天在这里跟你们交流,今天的主要议题是我们即将推出的《流金岁月》新年特别节目《相聚2004》。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地跟我们交流,而且我们也想知道就我们所请到这几位影坛明星,你们想了解关于他们的一些哪方面的情况,都可以告诉我们,以便我们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把您的问题直接提给我们的嘉宾朋友。在这里我想说的是这次我们的特别节目是即有谈话又有文艺演出,主要的嘉宾有张良、向梅、龚雪、袁泉。你们喜欢他们吗?

  【路子方】各位朋友你们好,我是电影频道《流金岁月》栏目组新年特别节目相聚2004的总导演,今天跟大家见面,给大家介绍有关这档特别节目的一些情况,还有我们寄托在这期节目的一些想法,和你们共同分享。

  关于“相聚2004”

  【最爱海霞】潘军这次的新年特别节目是以晚会的形式呈现吗?

  【潘军】主要是以谈话节目的样式出现,但会穿插文艺表演。由我和另外一位女主持人共同主持,她就是田歌。田歌曾做过我们节目的嘉宾主持,因为她曾经参加过电影《乳燕飞》的演出。

  【异度蓝牙】《流金岁月》新年特别节目“相聚2004”里面除了跟嘉宾聊天还有什么内容?有文艺表演么?

  【路子方】有很多久违的嘉宾会亮相,他们会在节目中回首人生经历,畅谈艺术体验,并且还会有郑钧、黑鸭子、任静、付迪生、李谷一等歌手现场的倾情演唱。他们的演唱会和嘉宾的谈话内容水乳交融,感染力很强的,不来感染,你会后悔的。

  【金黄色的记忆】那么你们的节目会不会也挑一些有怀旧色彩的歌曲在节目里演唱呢?

  【潘军】我们这次推出了一些优美的电影歌曲,由不同时代的歌手来演唱,在节目进行到高潮的时候推出。当我们策划这个节目的时候,我们也都被这些歌曲所感动。

  【love容若】这次晚会会不会形成相聚系列,即把50年代的演员找回来,把80年代的演员也找回来?

  【潘军】《相聚》也许会成为电影频道一个品牌,我们预计在明年《流金岁月》8周年之际有可能搞一台大型节目,也叫《相聚》,那时七八十代火爆的老影星会齐聚一堂。

  【路子方】看到你这么关注这些老艺术家,也同样关注我们的节目,我非常感动,当然我们会把这种感动用我们的劳动转化节目呈现给大家,你们的关心让我们更有勇气和信心把相聚节目一直做下去。

  【三湘四水1】《流金岁月》新年特别节目“相聚2004”千万不要与那些综艺节目雷同!

  【路子方】不会的,自然、真切、深入、深情,我们努力的回避矫揉造作,让大家了解他们真诚、自然的一面。

下一页>>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