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征集
《生活秀》 《和你在一起》
你相信电影的神奇力量吗?一部影片、一个镜头,都可以触动你的心弦,让我们来一起感悟你的心动瞬间,带上你的电影和记忆到这里来聊聊你和电影的故事。
进入论坛>>
喜玛拉雅,我的荣誉之地
一直在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现代与传统的悖逆,于是在一刹那领悟。他们用毅力和坚韧顶住了自然的险恶,但决不是征服,而是用坚韧找到了发现自然的秘密从而顺应自然的道路。藏族人民才真正明白什么是大自然。
音乐记录梁朝伟电影生命的六个瞬间
至爱梁朝伟,为他演绎的电影角色感动,也因他与自己外形到气质形神兼备的莫名契合。在过去的演艺生涯中,梁朝伟用演技精湛地塑造不同角色的喜怒哀乐,用歌声洒脱地展示历炼数载后对欲望的理解与人性的关照。
《周渔的火车》不一样的美
有很多人说,他看不懂这部电影,只是觉得挺美。或许吧,这部电影里真正要表达的是什么,的确好像很不明确,可是这就是电影呀,电影是需要悟的。我想真正表达的是什么,可能每个人心中想到的都不一样吧?
《我的爱情日记》:记录缘份的天空
绘画更多的关注于本体的东西,而文字则纯粹得多,可以酣畅地表达内心的直观感受,放弃技术与理论,我只用感觉说话。《我的爱情日记》是一部能打动我的电视电影,自然应该写些什么,算是对青春的祭奠和延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