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首页 >> 影人对话 >> 佳片有约线上谈 >> 正文
CCTV-6国际部主创人员在线实录
电影艺术,曾以她独特的艺术魅力震撼过我们的心灵。作为传播优秀文化的新媒体——央视国际网络,愿意把更多的经典传播给大众,与我们共享。电影频道国际部主创人员在线实录。

 

  电影艺术,曾以她独特的艺术魅力震撼过我们的心灵。作为传播优秀文化的新媒体——央视国际网络,愿意把更多的经典传播给大众,与我们共享。

  《佳片有约》制片人钟雨圻:我们播的片子都非常新

  【钟雨圻】开场白:我是《佳片有约》的钟雨圻,一直为《佳片有约》做幕后工作,今天很高兴走到幕前来和大家认识,感谢大家对《佳片有约》的支持。愿意和喜欢《佳片有约》的观众做朋友。

  【yami17】《佳片有约》的观众调查你们参考并实行了吗?

  【钟雨圻】是,也根据观众的建议和意见,对节目做了一些略微的调整。你是否满意?有什么更好的建议?

  【大飞侠8881】《佳片有约》要是能早一点播出就好了,有时候看完都晚上12点了,学校该熄灯了。

  【钟雨圻】目前不能早点播放,非常遗憾。

  【大飞侠8881】《佳片有约》明年有什么好片子?希望能看到一些很少看得到的艺术影片。不过多一些大片也很好!

  【钟雨圻】如:《垂直极限》、《暗流》、《永不妥协》、《宇宙追缉令》等,你们可以关注我们的预告。

  【yami17】《佳片有约》中的《佳片漫谈》可以出版成一本关于优秀电影的影评书啊。

  【钟雨圻】我们是有这个打算,正在酝酿之中。

  【没落的骑士】大家好。今天的话题和嘉宾很让我兴奋,对于有这样的交流机会无疑是幸运的。

  【钟雨圻】感谢你对我们的热心关注。我们会做更好的节目,播放更多的好片子来回报大家。

  【yami17】请问电影频道上网后会包含哪些内容?

  【钟雨圻】内容很丰富,很快就会在网上公布。

  【xs4435】各位嘉宾晚上好。据我所知,有很多影迷朋友都跟我一样,很想看外国影片。俗话说,不当家不知柴米贵,购买外国影片播映权要投入大量资金。请问,你们采用什么办法来满足影迷们的要求?  

下一页>>
责编:赵蕾 来源:央视国际
关注中国电影 关注电影频道——主创人员在线 (2002-12-11 2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