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气王得主揭晓
李亿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a></a>  <strong><font color=red>人气指数 3308</font></strong><br><br><br>  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font color=red>李亿</font>同学获得2009“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人气王”称号!

李亿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人气指数 3308


  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李亿同学获得2009“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人气王”称号!

投票须知

  2009年11月,来自全国高校的23名选手将齐聚北京,加入2009年中央电视台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冬季赛季决赛的角逐!
  如果您支持的选手获得最高的网上支持票数,他(她)就将成为2009年冬季赛季的“网络人气王”! 详情 >>

投票时间:

2009年11月07日-11月15日21:30

投票方式:

登录2009年中央电视台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冬季赛季网站,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演讲大赛网站,为您心中的最佳选手投票

投票规则:

两次投票间隔须在60秒以上,方能计为有效投票。投票次数不限。输入您的姓名和好友的邮箱地址,可以邀请好友一同为该选手投票。

抽奖说明:

每一名参加投票并提交有效个人信息的网友都有机会抽奖。投票结束后,将网络随机抽取20名幸运网友,获得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提供的“外研社手机词典”和“冰果英语”三个月免费英语学习卡。




大赛简介

大赛日程:

半决赛:11月05日-07日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决 赛:11月12日-14日
              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
总决赛:11月15日
              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