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金钱龟成就了金龟婿

高2006年9月12日,广东省电白县林头镇杨火廖家里十分热闹。他正把自己的乌龟放到院子里让它们自由散步。看着杨火廖小心翼翼的举动让人感到有点可笑,可谁知道这看似普通的乌龟每一只至少价值4万元。不过看着眼前这满地的宝贝疙瘩,杨火廖却仍然在为去年卖出的一只乌龟后悔不已。

美珊瑚油桃
 
Z型北京鸭
 
肥肝鹅
 
斑点叉尾鮰
杏鲍菇
 
中华绿柴鸡
 
新品种苦瓜
 
早丹樱桃

滦南苇帘两头赚
河北栾南县有加工苇帘的传统,2003年,当地人开始转向生产工艺苇帘,从此,栾南县的苇帘生产出现了新的局面……
抱起团儿来养貉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的清河村,是一个貉子养殖专业村,这里的养殖户好多是来自四川、湖北、湖南等地的外乡人。
小贝壳变废为宝
浙江西塘这个江南古镇,西塘人在一百年前已经用半机械的方式来制作贝壳纽扣了,还分出了工艺流程。
过度包装叫停之后的月饼市场
7月份,国家发改委等四个部委联合下发公告叫停天价月饼,让月饼包装瘦身。这里去看看叫停之后的月饼市场的销售情况。
中国蓝浆果育苗技术获得突破
中国蓝浆果育苗技术获得突破近日,中国农业研究人员在蓝浆果无性繁殖技术上取得突破。这预示着价格昂贵的“水果之王”――蓝浆果将走上普通百姓的餐桌。研究人员此次获得的新育苗技术使蓝浆果苗木的生根率由20%提高到近100%,且生长快、长势好。新技术将使蓝浆果幼苗的国内市场价格由每株15-20元降至每株5元左右。 这是研究人员在栽培蓝浆果幼苗。

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是 教育部 直属、首批进入 国家“211工程” 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现任党委书记瞿振元,校长陈章良。
东北地区超级稻示范推广取得重大突破
我国第一例成体体细胞克隆猪12日在哈尔滨市出生
美国毒菠菜疑与养牛场有关
动物实验显示一种新药可降低禽流感死亡率
中国蓝浆果育苗技术获得突破
杂交棉分子育种术取得重大突破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成立于1991年,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
无公害蔬菜施肥原则
怎样防止棉花烂铃
抗虫棉红叶茎枯病的防治
花生中后期要保叶防衰
晚季杂交稻的施肥
秋播纯作油菜 下茬花生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