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百万朵玫瑰
"> " class=text>从1月12日起,《海外剧场》、《佳艺剧场》将开始播出韩国电视连续剧《百万朵玫瑰》,这是一部感人的言情剧,在韩国上映时创下高收视率,仅次于《人魚小姐》。外型甜美、个性活泼的孙泰英在其中扮演主要角色,这位魅力十足的明星在以韩国小姐的身份踏入演艺圈后发展顺利,兼主持、演戏、广告三职于一身,在《百万朵玫瑰》中因为出色的演技获得KBS女演员人气奖,而在《终极密码》中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百万朵玫瑰》中,观众还将看到另一张悉的面孔——《看了又看》中金珠的扮演者尹海英,经过几年的发展,尹海英的演技更加成熟。在本剧中扮演男主角的李昌勋堪称“演艺老手”,1990年因为出演《我的母亲》引起关注,此后先后主演了《妈妈的海》、《风之子》、《不管刮风下雨》、《可爱的女人》等广为人知的电视剧,深受观众喜爱。
 
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四部)(28)--(大结局)(15)
· 《百万朵玫瑰》 (第四部7—27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二部第一集至第二十六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十三集至第三十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十二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十一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十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九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八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七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六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五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四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三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二集)故事简介
·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一集)故事简介
演职员表
主演:
金承诛、 孙泰英、 李惠淑、 韩振熙、 全慧珍、 潘孝贞、 赵卿焕、 金子玉、 安正勋、 杨贞雅、 尹汝贞、 宋基伦、 池秀媛、 鲜于栽德。

配音演员:
姜民……在刘峥、 朴惠兰……李金艳、 吴贤奎……张云龙、 徐柔真……陈红、 吴仁焕……星群、 金顺英……江焱、 崔瑾子……刘雪婷、 赵马凤……林美玉、 奶奶……潘淑兰、 金顺玉……崔慕燕、 徐柔京……赵虹、 朴惠成……王雪亮、 徐东彪……付绍业、 金奇修……高枫、 朴泰浩……刘昀鑫、 吴银芝……王天娇、 李科长……王秋明、 朴泰一……庄丰源。
剧照欣赏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