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百万朵玫瑰》(第一部第十三集至第三十集)故事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25日 11:05 来源:CCTV.com

  第一部 第13集:民在终于向惠兰表白他与贤奎的关系以及贤奎为何接近惠兰的原因。民在希望离开家里独立生活,但是仍旧没有获得仁焕与顺英的谅解。顺英因此内疚因为自己的再婚造成民在的不幸福。顺玉陪同蔡贵芬拜访老人院,了解到贵芬善良的一面,进而两个人发展出如同母女般的关系。

  第一部 第14集:秋天演唱会的活动倒计时,但是贤奎负责联系的一个乐队突然联系不上。而贤奎又因为心情不好没有上班,造成惠兰不知所措。这时,民在出现帮忙化解了危机。贤奎要求民在退出放弃惠兰,但是民在的心意已定,贤奎表示决不放弃惠兰。贵芬马上联系马凤,请其重新安排顺玉的相亲,但是顺英始终不能接受对方有三个孩子的背景想拒绝。

  第一部 第15集:惠兰内心十分自责自己带给民在的痛苦。虽然知道自己爱的人是贤奎,但是一时无法释怀,不断地和贤奎因此事而争吵,两人误会越来越深,使自己痛苦不已。仁焕说服贵芬要让民在结婚后搬出去住,并为他购置新屋。在活动结束后的聚餐中,贤奎看到民在和惠兰并坐,又因心里对两人的不谅解而故意在众人面前使民在难堪,民在将喝的醉烂的惠兰护送回家。三人的心结越陷越深。

  第一部 第16集:贤奎酒醉后回到家抱着奶奶痛哭失声,顺英看在眼里十分不舍。顺英询问民在和贤奎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母子之间因为对贤奎了解的不同而产生口角,使顺英更觉伤心难过。贤奎酒醒后向民在道歉,求他原谅自己介入了他和惠兰之间,但不被民在接受。马凤终于成功带着顺玉相亲,当顺玉到场后发现对方竟然是丧偶又有三个孩子时,惊讶得无法言语。贤奎将决定要离开去美国的消失告诉柔真,虽然柔真苦劝他要留下来,但贤奎道出了,若他留下来根本无法忘记惠兰的痛苦。贤奎对柔真说,为了所有的人他决定离开,柔真生气的反问贤奎,是不是想同时失去民在和惠兰。

  第一部 第17集:贤奎在母亲及奶奶面前宣布要去美国,奶奶苦口婆心一再劝阻,但是贤奎心意已决。惠兰当面告知民在,为了不想对民在造成更多伤害,决定从此忘掉一切,希望民在也能如此。柔真向爸爸吐露心思,她想撮和民在喜欢的惠兰爱上另外一个男人,好让自己有机会和民在在一起。顺英突然在睡梦中引起心悸,仁焕决定收拾行李带着顺英出去散心,并将奶奶和小女儿银芝托付给小姨子顺玉,顺玉害怕面对像母老虎般的亲家母,但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硬着头皮接受。

  第一部 第18集:来到海边的顺英告诉仁焕,不愿再看到任何人受伤害,于是提出分手的要求。惠兰始终掩饰自己的真情,甚至为了让彼此早点死心,冷漠地对贤奎说出,如果无法将她视同事,不如辞职或调到其它部门。柔京发现惠成已经为她修好皮鞋,认为他也有可爱的一面。柔真约惠兰见面寻问其真心到底是什么,并劝她如果喜欢贤奎,就应该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泰浩以播错电话做借口故意打电话给顺玉,顺玉抓住机会向他透露自己相亲的事。顺英在饭店接到贤奎的电话,贤奎告诉顺英,她始终是自己的母亲,并表达内心的歉意。顺英带着一丝丝希望重回家中。

  第一部 第19集:贤奎希望惠兰不要刻意回避他,而是互相面对面确认两人之间真的没有任何感情,但是惠兰却要求贤奎不要再管她。顺英要求马凤没事儿不要来自己家串门,好让她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与婆婆相处。顺英改变了与婆婆的互动方式,决定不再退缩正面对应,婆婆对她的转变更加咬牙切齿。马凤为了报一箭之仇,将玩具幼虫放进床铺,不知情的东彪看到后大声尖叫冲出房间,马凤欢喜不已,不料东彪被幼虫吓的不敢回房,每晚卷曲在沙发上睡觉。

  第一部 第20集:顺英对贤奎说,在她决定放弃当好母亲、好媳妇前要做最后的努力,贤奎听了这番话,再也压抑不住心中澎湃的情绪,于是第一次开口喊了一声妈妈。为了替李科长庆祝生日,活动组人员度过了欢乐时刻,贤奎在惠兰脸上看到了难得的笑容,他悄悄走近惠兰身边,吐露无法坦白面对感情的痛苦并转身离开,这时惠兰突然叫住贤奎。惠兰再也无法掩饰对贤奎的情感,于是含着泪告诉贤奎,她什么都不要多想,只希望能够诚实面对自己,两人相拥而泣。泰浩在奇修的餐厅吃了一顿免费的高级套餐后趁机逃跑,因此奇修要求他打扫家中各个角落,不然就告诉他嫂子,泰浩只好乖乖听话。

  第一部 第21集:奶奶打电话问马凤为什么最近都不来串门,马凤趁机告诉奶奶,自己被银芝妈妈赶了出来。奶奶向顺英兴师问罪,顺英不徐不缓的对婆婆说,把对柔京妈妈的关爱分一些给她。惠兰主动连系柔真见面,并拜托柔真留在民在的身边。奶奶贵芬很想见见惠兰,但是贤奎就是不肯答应,于是贵芬打电话给柔真询问惠兰的电话,柔真也没多想就把电话号码给他奶奶。

  第一部 第22集:贵芬在家还是百般刁难顺英,并暗示她赶紧打电话跟马凤赔不是。马凤要柔真去相亲,结果她反说要一直等民在对他回心转意,让马凤惊讶不已。贵芬从柔真那里得知惠兰的电话之后,直接打电话给她,并且很诚恳的邀请惠兰到家里来作客,惠兰在万般无奈下免强答应。

  第一部 第23集:惠兰来到贤奎家,顺英震惊不已,顺英打电话给贤奎,贤奎得知惠兰在自己家之后飞快赶回家,贤奎从奶奶房里带出惠兰,并打算送他回去的时候,要去出差的民在突然回来,民在撞见这个场面非常惊讶,顿时现场变得一片尴尬,另外瑾子从马凤口中得知,幸福乐园的老板是吴老板之后震惊不已。父亲仁焕回到家得知贤奎现在的女朋友,居然就是民在打算要结婚的结婚对象之后,非常的生气,他要贤奎去跟奶奶解释这只是场误会,但是贤奎讲出口是心非的话,仁焕在一气之下出手掴贤奎一巴掌。

  第一部 第24集:民在出门之后独自徘徊,结果柔真跑去找他,民在喝着闷酒,这时候有个人喝醉撞到柔真,结果民在便出手打人,最后闹到警局,柔真父亲便去保他出来。因为贤奎和惠兰的事情受到很大伤害的民在决定搬出去住。顺英一边帮民在收拾行李,一边流泪。惠成在施工现场保护柔京而受伤,不过柔京不但没有说谢谢,反而说惠成太过轻率。仁焕约惠兰见面,拜托她不要再和贤奎在一起。贤奎看着这样的父亲,心里有些怨恨。惠兰对民在说对不起,可是民在的反应很是冷淡。

  第一部 第25集:柔真对惠兰道歉,说把事情弄成了今天这个地步。惠成问民在,民在和贤奎到底是什么关系,民在说什么关系也不是,就是公司同事而已。惠兰告诉民在,如果没有遇到贤奎,自己还不会知道自己对民在的感情到底是什么,对民在充满了歉意。顺英来到民在的房间,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痛哭失声。顺英给惠兰打电话,要求见面。贤奎得知仁焕要把惠兰调到其他的部门,就跑到仁焕的办公室去理论。仁焕让贤奎和惠兰分手,贤奎说这么多年自己都是活得稀里糊涂,但是认识了惠兰以后,他想成为让惠兰觉得自己是个不错的男人。

  第一部 第26集:顺英和惠兰见面,拜托惠兰多多的爱护贤奎,看到这样的民在,对顺英十分冷淡。不管仁焕说什么,贵芬都坚决要让贤奎马上结婚。民在问惠兰,选择贤奎是不是因为贤奎是幸福乐园社长的儿子,还说恨一个人比理解一个人更容易。惠兰对贤奎诉说自己的痛苦。贤奎去找民在,看见了仁焕,就躲了起来。贤奎向民在诉说自己的痛苦,可是民在却说自己已经厌烦了贤奎的无病呻吟,还说自己会看贤奎和惠兰两个人到底会多痛苦。

  第一部 第27集:贤奎说既然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干脆就厚起脸皮,要仁焕答应自己的婚事。可是仁焕坚决地拒绝了。民在听说仁焕同意了贤奎的婚事之后。瑾子对惠兰说,民在一定会找到不错的女孩儿,所以不要太勉强自己。柔真在民在的住处,对他表示自己依然深爱民在,希望他能忘掉惠兰,和自己交往。但被民在拒绝,二人争执不下,伤心的柔真哭泣着夺门而出。柔京和惠成去釜山出差,看到客户和柔真喝交杯酒,于是拽着柔京离开了那里,无意识地向她表白,自己喜欢柔京。

  第一部 第28集:泰浩和奇修事先计划好带瑾子去幸福乐园,并且假装在乐园巧遇奇修,泰浩又在中途离去,剩下瑾子和奇修两人,奇修缠着瑾子不放并有意无意地向她表示自己对她的好感,令瑾子烦不胜烦。贤奎和惠兰感情发展顺利,工作上也互相扶持,惠兰并答应明天受邀到贤奎家正式拜访他的家人。贤奎在家门口巧遇送银芝回家的民在,希望能劝他接受柔真的爱,但因心中充满对贤奎的恨而极度排斥贤奎给他的任何意见。瑾子大嫂进柔真的房间时,无意间看到柔真从中国拍回来的照片,照片中的人正是失踪多年的丈夫泰一,瑾子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于是偷偷将照片带回去。

  第一部 第29集:当小叔泰浩看到照片后也大吃一惊,认为他确实就是自己的哥哥。惠兰受邀来到贤奎家中,奶奶在众人面前催促两人早一点儿结婚,让惠兰感到很有压力。顺玉对惠兰和贤奎的事儿颇为不以为然,她认为惠兰知道贤奎是幸福乐园老板的亲生儿子才会选择贤奎。她的这番话刚好被奶奶听到,顺英一再解释是民在一厢情愿喜欢惠兰,但是奶奶仍要民在当面跟她说清楚。惠兰认为家里目前负债累累,她不能就此离开母亲的身边而考虑结婚,贤奎也能体谅惠兰的这份孝心。奶奶认为当初仁焕反对贤奎和惠兰的婚事儿,纯粹是为了民在,于是要民在当着大家的面说清楚,是不是贤奎横刀夺爱。瑾子回想起许多年前,丈夫泰一撞死贤奎生母的往事,心情极为沉重。泰浩看到嫂子瑾子满脸忧愁,决定亲自去国外寻找大哥的下落。

  第一部 第30集:美珠才艺表演当天,老师邀孩子们的爸爸上台一起跳舞,惠成看到美珠站在舞台上,因此临时充当爸爸陪她跳舞,让美珠开心不已。民在向柔真表达希望赶快结婚结束这一切。仁焕与顺英在餐厅用餐巧遇马凤和东彪。瑾子听说有人在天津看到与惠兰父亲很像的人,就托泰浩前去确认。贤奎由于感情顺利对于工作态度变得很积极。

责编:燕芳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