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百万朵玫瑰》 (第四部7—27集)故事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13日 11:42 来源:

  因为父辈之间的恩怨,贤奎和惠兰被迫分手,这使一对有情人的心灵留下了巨大的创伤,仁焕不忍心年轻的惠兰承受如此痛苦,提出对她进行补偿,却被惠兰一口拒绝。贤奎的姨妈明珠一直对造成姐姐悲剧的瑾子一家恨之入骨,希望彻底断绝贤奎对惠兰的真情。她找到柔真,希望由她出面为贤奎介绍女友,柔真当然不会答应。然而,当同样的要求从奶奶口中提出时,柔真就不得不慎重考虑了。

  为了重新振作起来,惠兰找到了工作,希望在忙碌中忘掉痛苦。仁焕打听到惠兰所在的公司,请求公司的主管照顾惠兰,同时许诺自己将利用自己的财力尽量帮助这家公司。

  在奶奶贵芬的一再强迫下,柔真为贤奎物色了家境良好的正恩,奶奶和明珠都很高兴,然而贤奎却一直对惠兰念念不忘。正恩觉察出贤奎的心不在焉,于是找到柔真询问原因,柔真索性将贤奎和惠兰的事情和盘托出。正恩知道了,决定不再纠缠在贤奎的复杂感情之中。

  柔真发现自己怀孕了,顺英得到消息后喜出望外,民在更是兴奋不已。

  不能摆脱失恋痛苦的贤奎请求父亲仁焕派自己去美国进修,仁焕答应了。惠兰得到消息后奔到机场,却只看了起飞的飞机,心中万分失落。

  奶奶贵芬不明白孙子和正恩分手的原因,当她听说是柔真透露了贤奎和惠兰的事情后,便指责柔真破坏贤奎和正恩的关系,柔真异常伤心,竟然导致流产。马凤十分气愤,在顺英面前抱怨贵芬,顺英非常难堪……

  欢迎收看韩国电视连续剧《百万朵玫瑰》第四部7---27集,《海外剧场》2月20日——26日播出。

责编:燕芳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