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百万朵玫瑰》(第四部)(28)--(大结局)(15)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4日 14:04 来源:CCTV.com

  第四部 第28集: 贤奎带惠兰回家,仁焕没有让惠兰给自己行礼。惠兰虽然难过,但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仁焕决定出国参加世界主体乐园的会议,以此为借口不参加贤奎的婚礼。民在劝仁焕留下来参加婚礼,仁焕拒绝。最后民在决定自己代替仁焕去参加。贤奎和惠兰一起去给明珠送请帖,明珠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原谅他们。瑾子和马凤去给明珠送礼单,同样遭到了拒绝。奶奶装病想骗仁焕参加婚礼,仁焕无可奈何答应参加儿子贤奎的婚礼。民在替仁焕出国参加会议。奶奶深受感动,虽然心里已经接受了民在,嘴上却不好意思表现。

  第四部 第29集: 泰一决定不参加惠兰的婚礼,好让亲家心里能舒服一点。惠兰和贤奎的婚礼顺利结束,二人来到济州岛新婚旅行。贤奎和惠兰度过了愉快的蜜月旅行。顺玉和泰浩成了亲家,见面多少有些不自然。幸福乐园在世界乐园大会上得了大奖,这是民在和贤奎兄弟俩共同努力的结果。奶奶因为民在替仁焕出国开会,让仁焕参加了贤奎的婚礼,从心里转变了对民在的看法。

  第四部 第30集:泰一决定瞒着大家去做器官捐献,希望自己能过通过此举偿还自己的债。民在和柔真去医院检查,一切正常,医生说只要不心急,一定会有小孩的。全家人都放下了心。泰一的捐献手术做得很成功。柔真的父亲东彪还去了医院看望。明珠继续操作,准备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让姐夫吴仁焕下台。

  大结局 第1集:惠成跟柔京呕气,打包行李离家出走回到妈妈家,导致惠成与柔京的矛盾越来越大。瑾子在惠兰和泰浩逼问之下透露了泰一的行踪,惠兰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泰一难过的流下眼泪,柔京看到惠成坚持不肯回家,决定把两个孩子丢给惠成让他自己照顾小孩。东彪告诉仁焕,惠兰的父亲为了赎罪,捐赠自己的肾给需要的人,希望早点化解仁焕对泰一的心结。

  大结局 第2集:柔京故意把美珠和英俊丢给惠成照顾,打算给惠成回家的借口,但是惠成竟然不只不回家,隔天早上还带着英俊上班。柔京和惠成两个人继续闹脾气僵持不下,马凤和瑾子串通好逼迫柔京向惠成道歉。明珠通知民在和仁焕召开临时股东会议,要求解散现任理事改选新的理事。

  大结局 第3集:泰一出院回家,贤奎送来补药,让泰一和瑾子十分感动。惠成负责的工程顺利结束,喝酒之后打车又回到了岳父岳母家。

  大结局 第4集:明珠要求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让仁焕让出社长的位子。贤奎、民在、仁焕都去求她,可明珠不为动摇,说自己就是希望仁焕受到惩罚,失去心爱的幸福乐园。奶奶去找明珠,明珠连见也没见。奶奶回来之后就病倒了,贤奎和惠兰心里很是内疚,认为事情都是因为自己才产生的。民在和仁焕还有东彪尽最大努力,到处寻找可能帮助自己的彼得姜,可是他并没有住在市内的宾馆。他们束手无策。民在的亲生父亲俊亨出现,提出和民在见面。民在和俊亨见面,俊亨说要找回自己的儿子,民在却不为所动。说自己的父亲只有一个。就是吴仁焕。

  大结局 第5集:明珠和俊亨见面,俊亨表示会帮助明珠。民在终于找到了彼得姜的下落,不过彼得姜却避而不见。仁焕和民在来到他住宿的宾馆咖啡厅,等着见面。俊亨打电话给民在,要求马上见面,不然就要直接去找吴仁焕,让吴仁焕还给自己的儿子。俊亨和民在见面,说当年是仁焕给他钱,让他和顺英离婚,并且作为条件,逼他放弃了民在。民在无法相信,就去问母亲顺英。顺英也不相信仁焕会做这种事情,就否认了。奶奶找到明珠求情,被明珠拒绝。俊亨打电话给东彪,二人见面。俊亨希望东彪帮忙,劝说民在跟自己回美国。

  大结局 第6集:民在和贤奎来到彼得姜住的酒店,说是一定要等到见面。民在发现彼得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姜俊亨,匆忙离开。惠兰找到明珠,说如果姨妈改变心意,自己愿意离开贤奎。东彪通过金理事,联系到彼得,二人见面。东彪也很诧异彼得就是俊亨。俊亨说愿意拿民在和幸福乐园作为筹码和仁焕谈交易,请东彪安排。几家人都因为乐园的事情郁郁寡欢。

  大结局 第7集:民在再次来到宾馆,约俊亨见面。俊亨告诉民在可以把幸福乐园的股份还给仁焕,但是要求民在跟他一起去美国。民在说要考虑一下。要求俊亨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仁焕。顺英要和俊亨见面,被民在阻止。民在说跟不跟俊亨走,是自己决定的问题。民在和岳父东彪见面,求东彪帮忙告诉仁焕,彼得答应帮助幸福乐园,但是不让东彪告诉仁焕实情。俊亨不顾民在的要求,和仁焕见了面,对仁焕提出用民在交换幸福乐园,被仁焕一口回绝。民在告诉仁焕幸福乐园不会有事,让仁焕放心。仁焕担心民在会为了自己不顾一切。俊亨和明珠到奇修的餐厅吃饭,被顺玉发现。

  大结局 第8集:柔真因为无法接受离开家人的事实,决定和俊亨见面。贤奎听到民在说,就算他不在,也要好好努力,感到很惊讶,隐约觉得民在不大对劲。柔真和俊亨见面,柔真告诉俊亨,就是勉强带民在离开,民在也不会幸福。俊亨对柔真说出心中对民在的失望,下班后仁焕和民在,贤奎一起喝酒。仁焕听到民在比贤奎还清楚自己的喝酒习惯,心中感到万般不舍。

  大结局 第9集:顺英从东彪口中得知民在是为了幸福乐园,才决定回到俊亨的身边,难过地流下了眼泪。贤奎同样也从东彪那里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贤奎激动得要求民在不要离开,民在对贤奎说幸福乐园是仁焕的梦想,无论如何要继续保持下去,希望贤奎不要告诉仁焕。顺英和俊亨见面,拜托俊亨不要带走民在,但是俊亨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轻易让步。

  大结局 第10集:民在、柔真,惠成、柔京和东彪、马凤约了在奇修的餐厅吃饭,正好碰到了俊亨。马凤表示绝对不能答应柔真和民在去美国,民在和柔真不知如何是好。俊亨眼见民在心中只有仁焕,气愤地打电话给仁焕,说愿意把幸福乐园的股份还给仁焕。但是仁焕却说不会用幸福乐园的股份去交换民在。另一方面,明珠得知俊亨和顺英见面,猜到俊亨就是民在的亲生父亲。着急地赶往股东大会会场。股东大会开始,手中持有决定性股份的俊亨没有出现,他将股权交给东彪全权处理,明珠气得退场。股东大会的关于解聘仁焕的议案遭到否决。

  大结局 第11集:民在答应俊亨,以陪他回美国作为条件,取得了俊亨的支持,保住了仁焕幸福乐园社长的位置。俊亨向明珠坦白,民在是自己的儿子。贤奎打电话通知奶奶和妈妈等人,仁焕顺利保住幸福乐园社长的位子。马凤得知民在为了仁焕答应跟亲生父亲去美国,而且柔真也要跟着一起去的消息以后,坚决反对柔真去美国。马凤告诉奶奶民在为了挽救幸福乐园,为了仁焕,牺牲自己,决定跟着亲生父亲到美国去。奶奶感到万分后悔,哀求民在留下,不要去美国。经过股东大会的失败以后,明珠才恍然大悟,其实自己内心深处对民在和仁焕一家的和睦相处产生嫉妒,而差一点害了民在和仁焕离开幸福乐园。

  大结局 第12集:明珠决定回美国去。俊亨感受到了仁焕和民在的父子情深,重新开始考虑是否要带民在回美国。听到俊亨说愿意把自己的股份都留给民在然后一个人回美国,仁焕惊讶不已。

  大结局 第13集:俊亨和柔真见面,买了礼物送给柔真和民在,并且要求柔真不要告诉民在自己先离开的消息。泰浩考虑许久终于跟顺玉求婚,并且提出私奔的要求,顺玉惊慌失措地一口拒绝了。民在得知俊亨马上离开,赶到机场,叫了俊亨爸爸。奶奶得知民在不离开的消息,开心地表示就是给她全世界,也不愿意跟民在交换。惠兰怀孕,却担心柔真知道会伤心,一直不敢说出口。

  大结局 第14集:姨妈明珠临回美国之前和惠兰见面,虽然表面上表示希望看到惠兰和贤奎分手,但是得知惠兰怀孕后,还是祝福惠兰和贤奎幸福快乐。奶奶的生日快到了,柔真约惠兰一起吃饭。商量送给奶奶什么生日礼物。意外发现惠兰怀孕了。柔真的胃口不太好,和民在一起去医院检查,确定怀孕四周。惠兰和柔真决定在奶奶过生日当天,告诉家人这个好消息。而且顺玉和泰浩也有情人终成眷属。仁焕一家照了全家福。

  大结局 第15集:精彩片段集锦

责编:燕芳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