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主题
" class= text>随着春风吹醒大地,演艺繁花绽放,一场接一场的好戏令人目不暇接。电视剧保持高收视率,电影市场时有惊喜,文化演出掀起高潮。即将到来的五月更让人期待。这个春天丰富精彩,让我们一起约会春天,相邀五月。
演出
· 跳上中国舞台的《猫》
《猫》是音乐剧中最成功的作品,能够在国内的舞台上看到《猫》剧的完整版本了,这的确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 如梦-新风杂技舞台剧
展现纯真少女心目中的梦幻世界,传递人类对自然之美、愉悦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 话剧-哥本哈根
天堂,或许是地狱。三个灵魂今天聚在了这里……他们谈,谈1941年的战争,哥本哈根9月的那个雨夜。
· 京剧《霸王别姬》

演出时间:5月1日-8日 晚19:30
演出地点:北兵马司剧场
· 西班牙歌舞晚会
西班牙人以能歌善舞著称于世,目前最为流行的西班牙舞蹈形式,就是弗拉门戈舞,与斗牛并称为西班牙两大国粹之一。
乐坛

· 窦唯期盼三年,
《一举两得》

· 羽泉真情告白
《没你不行》

· 刘欢彻底怀旧,
《六十年代生人》
热点回顾
· 北京奥组委向全球征集奥运歌曲
· 原创歌曲颁奖礼 孙楠那英再夺魁
· “猫王”女儿首张专辑成绩喜人
· 麦当娜反战歌《美国生活》
影视
 《男才女貌》追梦女孩,闯出新天地
 《走向共和》 近代风云,共和英雄,历史悲歌
 《玉观音》 海岩小说搬上银幕,电影电视两处开花
 《我的失忆男友》爱情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近期关注
">
· 周润发主演《防弹武僧》上映
· 《赵氏孤儿》打造“大片感觉”
· 《指环王2》北京首映
· 《荒诞夫妻》约会小剧场
观点
· 演艺市场 各有绝招
2003年春末,娱乐界竞争也随着夏日的逼近逐渐升温。为了赢得市场和观众,老将新秀各有绝招,而谁会脱颖而出,成为“笑到最后的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 从演出市场繁荣看出去
今年春天,中国的演出市场一片繁荣。众多国内外演出团体为中国观众送上一道道各具风味的文化大餐。从今年的演出市场形式来看,中国的演出市场正在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