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国内知名舞团
·辽宁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广州芭蕾舞团
·北京现代舞团
·上海梦工场舞蹈团
·香港芭蕾舞团
更多……
国际知名舞团
·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
·西班牙伊娃弗拉明戈舞蹈团
·美国鲍尔州立大学歌舞团
·韩国国家芭蕾舞团
·埃及现代舞剧团
·爱尔兰“舞之魂”舞蹈团
更多……
本期推荐
满怀怨情的梁山伯在极度悲哀和绝望中死去,身着嫁妆的英台呼唤山伯狂奔在旷野之中,她悲痛欲绝扑倒在山伯墓前,英台血泪声声哀,惊天动地同声悲,英台头撞坟墓裂,山伯英台化双蝶。霎时风和日丽,花鸟争春,彩虹万里鲜花开,花间蝴蝶成双对,千年万代不分开,梁山伯与祝英台。
 
建团二十五年来,辽宁芭蕾舞团排演了世界著名芭蕾舞剧《天鹅湖》、《海盗》、《唐.吉诃德》、《胡桃夹子》、《吉赛尔》等作品,创作演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芭蕾舞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嘎达梅林》、《孔雀胆》、《二泉映月》中国现代芭蕾舞剧《末代皇帝》、《四季之歌》、《中外芭蕾精品晚会》等。
 
比赛中,吕萌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3轮比赛赛程长达15天的时间里,平稳地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征服了所有评委,并最终一举获得了“瓦尔纳2002特别大奖”。“大奖”是高于大赛所设金、银、铜奖的评委会特别奖项,这是芭蕾舞明星们梦寐以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