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综艺节目点赞劳动美传递正能量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5月02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五一”“五四”期间,央视精心编排综艺节目,点赞劳动之美,传递正能量。

  一是推出《开门大吉——赞赞新时代五一特别节目》《向幸福出发——五一劳动者特别节目》《越战越勇——影视演员专场》,邀请各行业劳动者讲述动人故事,勾勒出新时代劳动人民奋发有为的壮丽图景。二是连播特别节目《五一乐三天》,用喜剧形式展现劳动人民的辛劳与喜悦,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三是播出《中国梦•劳动美》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筑梦新时代》2018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通过昂扬向上、青春励志、激情澎湃的文艺节目,展现劳动者和当代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的精神风貌。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