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国家地理 | 梦幻香格里拉  
"> "> ">
· (一)遥远的地平线
稻城,我们神往已久的梦幻天堂。近些年来,相关画册、网站的反复洗眼,早已诱惑得我们按捺不住前往的冲动。国庆“黄金周”,正值稻城风光美不胜收之时,红草地红了,白杨林黄了,铆足了劲儿的我们也终于租车成行。向着遥远的地平线,向着梦幻的香格里拉……
· (二)风云巴郎山
黎明时分,从海拔400余米的资阳出发,沿成渝高速公路,咱们的金杯面包车一路狂飙,经绕城高速公路上成灌高速公路,过都江堰即进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沿岷江溯流而上,经漩口至映秀,折道左拐进入卧龙风景区。
· (三)多元的小金
从成都出发,翻越巴郎山垭口,便进入小金县。 小金是一个多姿多彩多元化的民族地区,藏名赞拉(意为小河之滨),位于阿坝南端。东邻汶川,北接马尔康,西北与金川相连,西南与甘孜的丹巴、雅安的宝兴交界。
· (四)雨后红草地
随着天气逐渐变得晴朗,雨后阳光柔和明媚,这正是影友们期盼的理想摄影条件。此时殷红的草地,黄多绿少的白杨林在白云蓝天下,竟然美得如此妖艳,如此多姿多彩。水边路旁一会儿便聚集了一大群游人和摄影者。
· (五)古碉之乡丹巴
沿小金川河西上,过太平桥进入甘孜丹巴县。丹巴县是巴颜喀拉山脉,邛崃山脉等汇聚的地方,又是革什扎河、牦牛河、林小金川的发源或流经处,素有“岩巅上的城”和“大渡河畔第一城”之称。
更多>>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