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在沪举行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3日 09:3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3日 09: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1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在上海国际传媒港举行。活动由“品牌强国工程”企业家交流会和中国品牌日《对话》特别节目两部分构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为活动致辞,总台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任学安主持企业家交流会。

  总台上海总站站长齐竹泉,总台财经节目中心、总经理室、上海总站相关负责人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首席市场官乔健,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浙江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波,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格力电器助理总裁方祥建等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围绕“消费升级与品牌领跑”的主题,深入探讨品牌发展与升级路径,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我们相聚在此,录制《对话》特别节目,旨在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促进消费升级,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这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以来,各项工作与党和国家事业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在一场场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彩答卷。在做大做强自身平台的同时,总台致力于为优秀企业提供更系统、更优质的品牌传播服务。“品牌强国工程”推出一年多来,已经服务超过50家企业,推动民族品牌快速成长。“品牌强国工程”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2020年推出“援鄂抗疫”公益行动、“新消费、爱生活”消费季系列活动的基础上,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又先后在湖北、重庆启动“助力湖北”专项公益行动和“乡村振兴行动”,通过免费广告宣传、公益直播带货、融媒体传播活动等形式支援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经济要发展,内需是关键,“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均为民生必需、前沿科技、文化传承等关键领域的引领者,覆盖了老百姓衣食住行所需的各个方面,是扩大内需、引领消费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实践者,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支生力军。今天的活动正式吹响了“品牌强国工程”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的集结号,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总台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任学安主持企业家交流会。

  围绕“从爆款到品牌”“科技就是品牌力”“国潮来袭” 等当下品牌发展关注的焦点热点话题,与会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期《对话》特别节目也将于近期在总台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的举行,正式拉开了“品牌强国工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囯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序幕。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在沪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