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召开离退休局干部宣布会议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04日 17:55
央视网 | 2020年02月04日 17: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15日,总台召开离退休局干部宣布会议,宣布总台党组决定:任命牛道斌同志为离退休干部局局长。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阎晓明主持会议,并宣读总台党组决定。总台编务会议成员黄传芳出席会议。

  慎海雄指出,离退休干部局成立以来,全体干部齐心协力,敬业奉献,守正创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为总台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这次干部任职,是总台党组从总台工作大局出发,报经上级机关备案批准,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牛道斌同志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具有新闻业务一线、行政管理、国内国外多岗位工作经历,在人力资源和离退休干部管理等方面经受过较长时间的锻炼,对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也有较深入的思考。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牛道斌同志工作。

  慎海雄指出,老干部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关系广大老同志切身利益,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做好老干部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谈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健全完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落地见效的长效机制,引导老同志并带动更多老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抓好自身建设。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警惕风险,恪尽职守,切实做好表率。领导班子要抓好团结,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形成合力和“雁阵效应”。要坚持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建立健全并落实好“三重一大”“一岗双责”等各项制度,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增强工作实效。三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总台党组要求,把创新服务方式与完善服务机制结合起来,助力老同志过上幸福生活,提高老同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同时,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更好地满足老同志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力所能及贡献的真诚愿望,彰显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努力开创总台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牛道斌表示,感谢总台党组的信任,将以此次任职为新起点,持续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与政治修养,当好“带头人”,带头学习,带头实践,事事干在前、处处做表率,团结带动离退休局全体同志,勇创新、敢担当、善作为,以“钉钉子”精神,努力服务老同志,真正做到让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编辑:任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召开离退休局干部宣布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