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召开总经理室干部宣布会议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0日 17:41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0日 17: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15日,总台召开总经理室干部宣布会议,宣布总台党组决定:任命彭健明同志为总经理室总经理。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阎晓明主持会议,并宣读总台党组决定。总台相关领导黄传芳、董为民参加会议。

  慎海雄指出,总台总经理室成立以来,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举,大力拓展创收空间,取得累累硕果。这次干部任职,是总台党组从整体工作大局出发,报经上级机关备案批准,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彭健明同志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强,管理经验丰富,具有新闻业务、发展调研、行政职能等多岗位工作经验,对广播影视传媒的产业化发展也有较为深入的思考。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团结一致向前看,恪尽职守,全力支持彭健明同志工作。

  慎海雄强调,此次总经理室干部任职,是总台经营工作和产业发展一个新的起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谈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贯穿在广告营销、版权开发、资本运营、安全播出等经营工作的各个环节。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自身建设。要坚持好民主集中制,落实好“三重一大”和“一岗双责”等各项制度,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财经纪律,在经济诱惑面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警惕各种风险。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切实做好表率,既要发挥各自优势,各尽所能,又要相互学习、相互补台,形成合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守正创新、以攻为守,奋力开拓产业经营新局面。要强化“宣传报道是生命线、经营创收也是生命线”意识,做大做强“品牌强国工程”,大力拓展多元化经营,改变单一依靠广告创收的现状,推动版权与广告整合经营,深挖优势资源潜力。要立足总台“5G+4K/8K+AI”战略布局,充分发挥总台全媒体全渠道整合营销优势,利用好新闻、新媒体等优质资源的杠杆撬动作用,大力拓展新媒体营销。要通过深化经营理念和机制创新,推动广告产业经营转型升级,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全面释放总台品牌资源的价值优势。

  彭健明表示,总台首次成立以经营为目标的总经理室,是总台党组对总台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决定和举措。感谢总台党组的重视和支持,在新起点上,将和总经理室的同志们紧密团结在一起,为总台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总台高速发展。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召开总经理室干部宣布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