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14日 15:55
央视网 | 2020年01月14日 15: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10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一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总台总编室、社教中心以及浙江大学宣传部、党委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慎海雄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积极构建“5G+4K/8K+AI”全新战略格局,奋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浙江大学拥有雄厚的教学、研发实力和丰富的科技成果,积累了许多区域合作创新的先进经验。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浙江大学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吴朝晖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校友联系、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与总台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在融媒体建设、信息化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与会人员还就新媒体建设、内外宣渠道、智慧型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展开广泛讨论和深入交流。 

编辑:苏春黎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