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11日 19:40
央视网 | 2019年09月11日 19: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4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出席会议并通报总台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阎晓明主持会议。央视纪检组组长黄传芳通报总台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慎海雄指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8月2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同志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精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梳理出主题教育中重点解决的问题、正在推进解决的问题、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从高举思想旗帜、深化媒体融合、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严格阵地管理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总台党组一致认为,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推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黄传芳通报了总台各部门各单位按照总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七个方面查摆问题的情况和重点整治措施。

  原三台领导班子成员,总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成员,原三台各中心(室)、频道、频率、台属单位负责人及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