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新闻中心聚焦“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6月12日 15:51
央视网 | 2019年06月12日 15: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1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于都、瑞金,福建长汀、宁化四地同时举行。总台新闻中心全平台聚焦关注,及时报道相关动态。

  一是新闻频道推出“新长征 再出发”特别编排,连线本台前方记者,介绍启动仪式情况,运用地空多机位展示瑞金叶坪旧址群,回顾红军历史,并制作多个短片讲述“十七棵青松见证红军历史”“一个铁皮箱见证军民鱼水情”等长征故事。二是中国之声全天聚焦“记者再走长征路”活动,环球资讯广播《第一资讯》等栏目对启动仪式进行多次直播连线,发布《记者再走长征路不忘初心再前行》《85年后的军礼》等新媒体图文报道。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设立专题,以图文直播形式呈现重要时段直播内容,发布二维码海报图《再走长征路》、原创长图《史诗!一张长图看长征!》、评论文章《今天,我们为什么要再走长征路?》,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点评。发起移动直播《“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今天启动》,3小时总阅读量近200万。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新闻中心聚焦“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