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关注中国发放5G商用牌照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6月10日 17:43
央视网 | 2019年06月10日 17: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广电4家公司发放5G正式商用牌照,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央视财经、中文国际、英语频道专题评论报道。

  财经频道《央视财经评论》栏目邀请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做客演播室,梳理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今年的5G战略规划,并通过短片生动清晰地描述未来5G应用场景、公众移动消费生活可能发生的变化。

  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自制《新闻观察: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围绕“运营商可以正式推出相关商业活动”“5G手机元年到来 5G手机将正式入网”等信息展开深入分析。

  英语频道及时播发相关新闻,详细分解中国在5G研发和应用方面付出的扎实努力和取得的技术优势;邀请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嘉宾,围绕5G技术商用对于未来民众日常生活的影响、中国5G技术优势对于全球5G市场的影响等话题展开深入解读;结合中美贸易摩擦背景,配合播发华为公司与俄罗斯电信运营商签署协议帮助俄罗斯建立5G网络等新闻,展现中国在5G研发和应用方面的国际影响力。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关注中国发放5G商用牌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