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在莫斯科检查时政报道前方团队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6月05日 18:54
央视网 | 2019年06月05日 18: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正在俄罗斯进行工作交流的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莫斯科检查总台时政报道前方团队工作并与大家座谈。

  此次总台派出了130多人次的报道团队,并投入了多种新媒体技术设备。在实地检查前方报道准备情况后,慎海雄强调,此次报道是总台新闻中心组建成立后的第一次重要战役报道,总台时政报道团队要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做好宣传报道。要稳扎稳打,敢创新不逾矩、守底线勇开拓。核心现场报道时效与第二落点多角度梳理阐释形成合力,新闻报道与评论言论有机组合,在保持全媒体传播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增强报道传播力引领力。

  慎海雄表示,总台成立以来发展势头强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抓住5G时代的重要历史机遇,不断创新推出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现象级作品,努力为工作大局增光添彩。他希望参与时政报道的全体工作人员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把各项工作细节做扎实,不断在实践中砺炼、成长。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在莫斯科检查时政报道前方团队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